摆脱宴会尴尬局面,“罗斯大班”给你“支招儿”!

发布时间:2020-09-09 15:44: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当前,随着饮酒习惯的逐步变化,宴席用酒、聚会用酒的市场开始变得愈发繁荣起来。据统计,仅仅只是婚宴市场的用酒市场,其销售总额就已经达到了每年200亿人民币。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令人惊诧万分的数字。谁能想到,手中紧握的一小杯酒,竟然能够做成如此庞大的市场,能够轻易左右酒类制造与投资领域?

可事实就是如此,消费水平的不断增长,让酒类产品成为了宴席、聚会不可缺少的必备要素。对于消费者而言,在一场聚会之中,各种酒类产品是调节气氛,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利器”。酒能通过影响情绪提升人的自信心,让人际交往更加顺畅,更加流利。此外,酒还可以当作一种话题“切入点”,为结识新朋友,创造更多契机。据相关科研机构调查得知,82%的调查者认为,酒是交际场合的重要“调味品”,能够对开展交际活动提供一定助力。

从当下的情况来说,虽然酒类产品如此重要,但在很多情况下,很多人并不理解酒文化的内敛魅力,并不清楚该如何通过各类酒产品,去开展正常的交际活动。偶尔还会弄巧成拙,因为不懂酒、不了解酒,而成为了他人口中的笑柄。因此,饮酒前必须要对酒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对酒文化背后的内涵能够有一个清楚的认知,不要贻笑大方。

想要丰富“酒类知识”,最好先认识一些市场之中,销售量突出、市场口碑过硬的代表产品。这样能够帮助自己,对酒类市场有一个宏观层面的初步了解。同时,能够更好的找到一个交际话题,让自己能够在酒场之中“大放异彩”。譬如说,当前市场上受到中国百姓广泛关注的俄罗斯本土伏特加品牌罗斯大班。

如今市场上各类酒业品牌、产品数不胜数,想要在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谈何容易。可罗斯大班偏偏快速崛起,他到底有何与众不同?其实,罗斯大班是太子伯郎酒业集团(JSCTATSPIRTPROM)旗下的代表性品牌之一。关于太子伯郎想必不用多提,其知名度十分之高。罗斯大班能成为太子伯郎的代表品牌,自然是靠品质与成绩说话。

2016年,罗斯大班伏特加位居俄罗斯伏特加单品销量第一名;2019年,罗斯大班伏特加更上台阶,销量达到3700万升,相当于每两个俄罗斯人喝一瓶,优秀的品质让它成为俄罗斯家喻户晓的伏特加品牌。罗斯大班伏特加能保持优秀品质的关键在在于采用俄罗斯百年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化制造技术相结合,极具民族特色,亲民经典。如今,罗斯大班伏特加酒有两个系列,分别是40%vol的蓝金版和38%vol的红金版。这两个系列能够深受我国广大消费者的好评,非常重要的一点原因是因为采用了黄金小麦和黑麦酿造的俄罗斯伏特加能够完美匹配中式餐饮中的“纯饮”习惯,入口顺滑,回味甘甜,也因此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或许很多人会说,仅仅只是饮酒,需要了解这么多品牌,知道这么多“酒类知识”吗?会提出这样问题的人,或许并不了解酒类市场,也并不了解交际场合的各种规则。在酒文化大行其道的当下,酒类产品的基本定义,得到了新的延伸。它甚至不再是一种饮品,而是一种交际工具,一种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桥梁”。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发现,在饮酒方面“有门道”的人,往往在职场上也能够具有很强的交际能力。因为他们懂得借助酒的力量,去展示自己的个人优势,能够不断积累人脉力量。

事实证明,饮酒必须要掌握正确方法,才能在交际场所摆脱尴尬局面,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