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派非凡引人驻足—— 茅台集团亮相酒博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5:24 | 来源:贵州日报 | 作者:陈玲 | 责任编辑:君君

9月9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隆重开幕。惹人关注的当属茅台集团展区,今年展区整体布局的设计主题为“山河酝酿,奔腾未来”。走进茅台展区,扑面而来的是浓厚的艺术感,磨砂银箔附着的墙面,让模拟的山体岩石亮起来,充满了空灵靓丽的氛围。

模拟的旧式作坊场景呈现着传统的酿造工艺,历史文化感十足;置于展厅中间的LED立体屏幕、大屏幕轮流播放着文化茅台视频,宽阔大气的酒神墙展示着茅台的文化;年份酒展示台、飞天茅台展示墙、多品类茅台酒展示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茅台集团展区设立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号馆和4号馆。除了茅台酒系列产品,其酱香酒公司的主要产品也在2号馆和4号馆进行展出,参展产品包括自营产品18款、专销产品2款、联营产品7款,共计27款。

在现场,市民可以购买到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汉酱酒、贵州大曲、赖茅酒以及生肖系列产品等价廉物美的茅台酱香系列酒。值得注意的是,教师节当日,凭教师证在活动现场购酒还将享受折上折优惠。

“每年酒博会都会来逛逛,茅台展区是一定要来参观的!这是属于我们贵州的酒文化,今年的茅台展区设计得非常好,展示品丰富,还有美酒品尝,很赞!”前来参观的市民梅怀礼一边拍照一边点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