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悦汇X泸州老窖】99酒节联合直播 超值福利享不停

发布时间:2020-09-14 15:59: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相信大家都看过金庸、古龙的武侠小说,里面东方不败、令狐冲、乔峰、楚留香喝酒的样子,令人难以忘怀,看他们诗酒人生,快意恩仇,岂不快哉!”而在2020年9月9日晚19:00咏悦汇和泸州老窖的联合直播间中主持人谈到,“自古以来,酒文化都深植中华文化,国人每逢幸事,总是少不了酒的参与”。这次99酒节,咏悦汇与泸州老窖联合直播火热开播,粉丝通过永辉生活APP、小程序即可观看。当晚,著名主持人刘羊漾的真诚推荐加上直播间超优的价格,赢得数十万粉丝的“比心”点赞,引爆99酒节直播高潮!


泸州老窖底蕴厚 演绎别样精彩

中国的白酒文化中,酒与风流名士结缘的故事可谓浩如烟海,仅与泸州酒有缘的名士便可写就一部中国名士风流史。在直播间里,主持人介绍了泸州老窖的渊源由来,再加上此前流传的故事,不难看出从古至今,泸州老窖在“酒”文化中均占据着重要位置。而汉朝名士司马相如更是中国酒文化史上不能不提的重要人物。

“文君当垆,相如卖樽”,这是文化史上最早的文人与酒结缘、卖酒为生的故事。司马相如客游临邛时,就因风闻泸州酒的醇香而陶醉,做赋赞曰:“吴天远处兮,乘云飘拂;蜀南有醪兮,香溢四宇;当炉而炖兮,润我肺腑;促我悠思兮,落笔成赋。”宋朝一代大家苏东坡因得饮泸州酒,诗兴大发,留下了著名的《浣溪沙、夜饮》词:”佳酿飘香自蜀南,且邀明月醉花间,三杯未尽兴尤酣。夜露清凉搀月去,青山微薄桂枝寒,凝眸迷恋玉壶间。泸州老窖因泸州的气候、物资和泸州人的勤劳智慧而成名,经过多年历史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白酒的代表酒类之一。”

此番泸州老窖为了打动新生代消费者,选择与咏悦汇开展合作,在99酒节进行联合直播,并邀请著名主持人刘羊漾为粉丝普及白酒知识,如每个人体质不同,对酒精的分解程度不同,如何找到自己适合的酒等。不少直播间观众纷纷表示:“第一次了解这些知识”;“泸州老窖喝完很舒服”;“早早就蹲守直播间优惠,一上线产品就被抢没了。”

咏悦汇X泸州老窖 直播优惠引爆99高潮

咏悦汇作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酒类品牌,专注“全球好酒,保真直供”的专业酒类服务,又基于永辉集团强大的零售体系,与泸州老窖等国内中高端品牌都有合作。本次99酒节与泸州老窖举办的联合直播,就是为了回馈消费者,联合给粉丝们送福利!

直播伊始,主持人便送出了第一轮1元秒杀的超大福利,10瓶特曲老字号,只要1元就可抢,产品刚上线便售空。紧接着又给直播间的粉丝们带来了几款泸州老窖经典产品:窖龄60年,百年C款,精品头曲白酒52°,六年陈头曲52°等,价格低到超乎想象。另外买酒还有小酒、酒具、无线耳机等礼品相赠。直播间的粉丝们直呼划算,产品一上线就是疯狂买买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直播还有咏悦汇和泸州老窖相关负责人神秘现身,并送出惊喜大奖,直播间的气氛也因此达到高潮!如今直播虽已告一段落,但惊喜未曾停歇。9月2日-9月15日99节活动期间,咏悦汇还有产品满减优惠活动,限时秒杀活动等多重福利,都是令人想象不到的低价!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