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多款产品出厂价调整,最高每瓶或上涨218元

发布时间:2020-10-15 15:12:07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薛晨 | 责任编辑:君君

10月10日,一则关于习酒部分产品出厂价调整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习酒销售公司”)已经从10月8日起对习酒窖藏系列与金钻系列部分产品的出厂价进行上调。

新京报记者联系习酒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调价消息属实,但调整的具体产品和具体金额,还需要进一步核实后方能回应。

从目前网传信息来看,习酒窖藏30年每瓶上涨218元;窖藏15年每瓶上涨108元;500毫升装窖藏1988每瓶上涨50元;金质习酒每瓶上涨13元;银质习酒每瓶上涨13元;红习酒每瓶上涨13元;此外,纪元小坛酒、典藏珍品、老习酒、红习酒出厂价也不同程度上调。

这一调整涵盖了习酒旗下核心产品,这也让业界关心,出厂价的调整,是否会对习酒产品的终端销售价格产生影响。

新京报记者查询天猫习酒官方旗舰店看到,金质习酒目前的零售价格为248元;银质习酒的零售价格为138元;习酒窖藏30年的零售价格则为4199元;习酒窖藏15年为2299元。

习酒价格调整其实已有端倪。9月23日,习酒销售公司曾发布通知,从即日起停止接收2020年度全国所有经销商合同配额外的订单,同时暂停货物供应。习酒销售公司称,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源于公司目前的生产以及销售情况。而白酒行业内,停供往往伴随着产品价格调整。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2020年有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习水地区也在7月份遭遇强降水。但习酒曾多次表达任务不减、目标不变、计划不调的意愿。因此在经营目标压力之下,习酒除了在营销上继续发力以外,在价格层面作出调整也不让人意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