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为习酒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指导和精神动力

——茅台集团习酒公司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6 11:40:0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李凤森 | 责任编辑:沈晔

11月25日,茅台集团意识形态工作第三组督查组到习酒公司开展意识形态督查工作,并在习酒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茅台集团习酒公司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工作会。第三组督查组组长祁耀带队到习酒公司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红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凡君,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强、杨刚仁,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明光出席,习酒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段红霞作《习酒公司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紧抓舆论导向,规范阵地建设,打造文化品牌,建强工作队伍,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思路和计划。

段红霞表示,习酒公司始终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为习酒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指导和精神动力。

第三组督查组认真听取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对照茅台集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清单,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习酒公司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的各项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第三组督查组组织召开习酒公司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会,对习酒公司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创新和改进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建议。(李凤森报道  习酒集团供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