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钟方达:以“质量第一”推动中国白酒走向国际舞台

发布时间:2020-12-11 15:38:44 | 来源:人民网精选资讯官方帐号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12月4日,“君品习酒荣获‘第21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大金奖’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郑州举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在会上表示,习酒公司将以此殊荣为契机,继续以“质量第一”为准则,推动中国白酒走向国际舞台。

现场嘉宾合影

“此次获奖是习酒多年厚积薄发的成果。君品习酒是个新产品,背后却是习酒多年积累的成果。我们一直坚持做好酒,多年的历史形成了独特的工艺。在习酒团队中,匠心精神得到了弘扬,工艺也越来越精湛。我们希望君品习酒在未来成为主力的、核心的大单品。”钟方达在发布会上表示,君品习酒荣获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是习酒68年来致力于生产酱香型白酒、致力于生产高端酱酒的一个实力的综合体现,习酒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踏上世界的舞台。

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炜炜在致辞中表示,要始终把质量作为至高信仰,以更严标准、更硬举措、更深涵养,把品质进一步打造成白酒企业最坚定的追求、最权威的代言和最核心的竞争力。随着习酒未来几年技改项目的完成,习酒的产能将进一步扩大,实力将进一步增强,品质将进一步提高,也将迎来“高端引领,品质驱动”的发展新局面、新阶段。

作为布鲁塞尔组委会代表,艾哲庸先生在宣读表彰文件时表示,中国白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而中国白酒的走出去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输出。大奖赛为白酒在国际舞台上的亮相提供了很好的背景,为国际社会深入了解中国白酒背后历史和文化意义提供了机会。希望获奖企业可以再接再厉,带动世界饮用白酒的风尚。

据了解,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于1999年创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以国际性、专业性和公正性享誉全球,迄今已成功举办21届。今年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共有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款样品参赛。其中,中国共有308款产品参赛,是报名样品数量最多的国家,占整体样品比例的23%。本次“君品习酒”荣获本届大奖赛最高奖项——大金奖,成为继茅台之后第二个获得此项大奖的酱香品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