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郎酒庄园开启 青花郎以此发布联名酒致敬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11:17:15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11月29日,由青花郎独家冠名赞助的新浪财经“致敬时代驱动力——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郎酒庄园盛大开启。来自国内众多的优秀企业家、财经意见领袖、权威媒体人等齐聚于此,共同寻找中国经济向上力量。从昔日灌木丛生的荒山到如今新潮和自然相辅相成的世界级白酒庄园,有关这座建在高山峡谷中如同世外桃源般的秘境的新旧变化,都成为此次大聚会中嘉宾们中最有意思的讨论话题。据悉,借助此次评选活动,郎酒不仅联合新浪推出“青花郎·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联名酒”,以此致敬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企业家,回馈为中国经济发展拼搏的奋斗者,让大家能够和中国企业家共同品鉴高品质美酒,共同享受高品质生活。此外,为中国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提供思想交流和合作互助的俱乐部平台“新浪·中国郎俱乐部”也将成立。

 

郎酒庄园

寻找2020年中国经济榜样力量

青花郎致敬时代

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给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也考验着企业家们的担当与责任。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新浪财经、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集结国内优质商学院、财经意见领袖、投资人、权威财经媒体人等组成的强大评委团,以“审慎公正”之心遴选经济榜样人物,旨在寻找当下中国经济榜样力量。

今年,全球经济充满不确定性,行业发展放缓叠加疫情的考验下,唯有经得起风浪才能更具生命力,才有资格成为中国经济的擎起者。疫情之下,郎酒一方面围绕青花郎品牌故事持续输出,提升品牌高度、美誉度和消费氛围;另一方面,郎酒依托郎酒庄园系统串联起“生、长、养、藏”的各个环节,在强化品质提升的同时,加强消费体验,以“三品战略”为根基,在时代的风浪中愈战愈勇,在时代的低谷中成功突围,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青花郎推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联名酒

将打造商业交流的俱乐部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中国杰出企业家不断奋起,大胆创新,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动能与力量。为寻找中国经济的持续向上力量,“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连续六年举办。与往年的评选相比,今年的评选启动场地选择在郎酒庄园。没有车水马龙、闹市喧嚣,只有新鲜空气和美酒飘香的赤水河畔,来宾们共同在此地见证了今年评选的共同启动,在这里回归评选的初心,审视当下的商业模式,探寻未来经济的发展趋势。

“本届评选,青花郎与新浪初次携手,围绕‘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之潮的企业家。”郎酒销售公司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在启动仪式的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郎酒股份围绕“创新、颠覆、前瞻、成长、持续”,向社会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顺应消费升级大势,调整产品与组织架构,以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的青花郎作为头狼,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回报。他强调,“品牌、品质、品味”是郎酒的三品战略,郎酒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耗时12年,斥资200亿元打造郎酒庄园,为青花郎产品营销、客户体验开辟了行业内无法复制的商业模式;郎酒始终以包容姿态,积极拥抱社会发展态势,积极拥抱互联网+,驱动自身及行业变革;并且,郎酒始终相信体系的力量,形成体系的力量,在管理、人才、资源、环境、企业文化等方便建立生态机制,保持郎酒基业长青。

“助力社会发展、躬身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满足更多人的美好生活是郎酒始终如一的追求。”在易明亮看来,此次青花郎作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携手新浪共同启动“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双方共同寻找中国经济向上力量,定会给中国经济带来一抹新的亮色。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总冠名方,追求品质和服务体验的青花郎,借助此次评选活动,联合新浪推出的“青花郎·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联名酒”,小批量勾调酒体,限量生产、发售,更高品质,更具专属与收藏价值,以此致敬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企业家,回馈为中国经济发展拼搏的奋斗者,让大家能够和中国企业家共同品鉴高品质美酒,共同享受高品质生活。据悉,这款酒预计将在2021年1月份推出。与此同时,青花郎与新浪联合打造的“新浪?中国郎俱乐部”也正在筹备之中,该俱乐部将集合中国商业优秀的驱动力,打造一个思想交流和合作互助的俱乐部平台,聚集中国有前瞻性、洞察力和影响力的企业家与专家学者,共商共议,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郎酒销售公司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在启动仪式中致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