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4 16:22:3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据人民网酒业报道,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公布并表彰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表彰。

五年评选一次的全国劳动模范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杰出劳动者的最高褒奖与鼓励,旨在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劳动者的最高荣誉。

在30年的奋斗历程中,刘淼同志从基层做起,始终致力于中国白酒这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工作。近年来,刘淼同志担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帮扶领导小组组长,积极投身古蔺县、叙永县、红原县等地的脱贫攻坚战,在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完善机制上持续用力,在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的工作中,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全体泸州老窖国窖人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劳动者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