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喝遍中外名酒 大山堡雅士学院烈酒和白酒鉴赏沙龙开讲

发布时间:2020-12-18 15:41:33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曹洋

 11月21日,由国内新锐高端酒品牌大山堡旗下雅士学院主办的首期“世界烈酒及中国白酒鉴赏沙龙”在北京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为会员定向邀请,沙龙收费方式举行,吸引了来自建筑、金融、传媒、科技等多领域的烈酒和白酒爱好者和意见领袖参加。全天近7个小时的高密度的烈酒和白酒知识分享,让平均拥有二十年以上酒龄的爱好者们都深感不虚此行。

作为国内率先采用世界烈酒标准定义年份和产区的品牌,大山堡专注精品战略。在市场开拓中,发现中国白酒市场正在从基本需求阶段走向品质需求阶段,消费者对品质已有更高需求,但是缺乏快速简便的分辨能力。正如一位专家所称,“目前一般对好酒的定义是,‘粮食酒不上头’。这种标准本质是入门标准,如同酒店要有电视有空调一样,但是80块的旅馆和1000块的酒店差别不仅于此。”这也使得市场充满了投机和泡沫。

“让烈酒,有常识”是雅士学院的创办初心,通过简单的科普,和现场数十款包括轩尼诗、马爹利、拿破仑、山崎、格兰菲迪、96°生命之水、茅台飞天、青花汾、剑南春、桂林三花酒、佛山玉冰烧等中外名酒的对比体验,提高用户对品质酒的认知。更重要的是,雅士学院摈弃了以往酒企“王婆卖瓜”的商业方式,完全客观公正,通过交流鉴赏技巧,“将选择权真正交还给消费者”,满足了烈酒和白酒爱好者们的高品质生活诉求。

据悉,雅士学院未来计划将在全国各省市设立100家分院,预计将与超10万名烈酒和白酒爱好人士分享鉴赏知识,成为中国烈酒和白酒爱好者的最大交流平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