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玉泉第七届洞藏酒文化节,沉浸式舞台点亮白酒界盛事

发布时间:2020-12-21 13:34:0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婧莹 | 责任编辑:君君

12月18日,“洞藏真酿·一生珍藏”第七届临水玉泉洞藏酒文化节暨大别山风物节在临水玉泉足年洞藏大别山洞藏酒庄启幕。

匠心筑梦,盛大封坛惊艳宾朋

一声动地鼓,叩开大别山的怀抱,欢声雷动中,一杯迎门酒,热诚情真,让宾客们的期待在酒香中浩荡升腾。在鼓乐喧天中,第七届临水玉泉洞藏酒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令人目不暇接,啧啧称叹的杂技表演,优美委婉,细腻动人的黄梅戏,顾盼之间,眉目生辉的传统文化体验和热情如火的现场氛围,让宾客们对这大别山里深藏的高品质洞藏兼香好酒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

好酒需“藏”,酿酒自秦汉以来已有千年,“藏”之一字始终贯穿。而古来藏酒之法,又尊洞藏为上。洞藏二字代表的是对藏酒环境几近“苛刻”的要求,这一点,身临临水玉泉足年洞藏大别山洞藏酒庄的宾客们体验颇深。

12月的皖西大地,早已寒风凛冽,而临水玉泉大别山藏酒洞却四季如春,湿润如玉。正是这得天独厚的极致恒温恒湿环境和360度缭绕酒香,赋予临水玉泉丰醇馥郁的独特气息。大别山葱郁余脉、万佛湖活水之源,临水酒业的前瞻性布局,打造了华东地区最大的洞藏基地,开启了徽酒洞藏潮流的先河。

爱心助农,共酿幸福美好生活

作为长江与淮河的分水岭,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大别山既有四季美景,亦孕育了广博风物。而作为皖西地区龙头企业的临水酒业,坐揽大别山的天地灵气,也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回馈家乡人民。

“在今年的临水玉泉洞藏酒文化节上,我们特别增加了大别山风物节。”临水酒业总经理张云翮表示,板栗、核桃、茶叶……大别山人杰地灵,物产丰饶,如果能通过建立多平台,打通多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大别山的各种物产,产销对接、精准助农,才能不负这大自然钟灵毓秀,也为社会进步贡献强有力的企业力量。

精心酝酿,“声”“色”互动引人“沉浸”

洗去一天的风尘仆仆,当嘉宾们还沉浸在白天热闹喧哗的封坛活动,琳琅满目的大别山风物中时。临水酒业又在合肥滨湖世纪金源酒店用一场别开生面、结合“声”“色”“光”“触”多重感官享受的盛典,令嘉宾们啧啧称叹。

环绕舞台的三面大屏浮现水墨山水的倒计时,绚烂灯光秀过后,一场《君子临水,荟鉴四方》的精彩舞蹈,在婉转动人的音乐中,打造出四季变幻的场景,让观众身临其境,如痴如醉。

据了解,为满足消费者嘉宾的体验需求和呼声,第七届临水玉泉洞藏酒文化节分18日和19日两天举办。自2008年,临水玉泉在安徽首次推出大别山洞藏酒以来,临水酒业借着71年的深厚积淀,将每一届洞藏酒文化节都打造成为安徽白酒界的盛宴。这场白酒界行业的最大盛事之一,如同阔步前行的临水酒业,每年都在不断地升级,这是来自消费者最真实的认可。

从上世纪80年代的徽酒质量评比全省三连冠,到如今不断地在国际烈酒专业大赛中夺金,为徽酒在国际大赛上争光,正是这13年无断代洞藏的过硬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就在不久之前,临水玉泉足年洞藏·大师手作更是在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上从1400多个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金奖,临水玉泉20年也同时获得金奖,大金奖是白酒行业的最高奖,这也是徽酒第一枚大金奖,徽酒历史由此创造……实实在在存酒,分分秒秒慢“熬”,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一生坚守,代代传承,将这份美好珍藏于斯,根植于每个人的心底。

一杯好酒,临水玉泉的六句“真”言

“真酿境,真酿法,真洞藏,真慢储,真老酒,真风格”临水酒业总经理张云翮在当天的文化节晚会上详细解读了一杯好酒的真谛,70年酿一杯好酒,13年藏一杯好酒,拥有华东地区最高洞藏储酒量的临水酒业,这背后是年均30万公里的山路运转,而无数艰辛和高成本投入,为的只是这一杯大别山洞藏兼香美酒。

晚会现场,临水酒业同时发布战略新品临水玉泉足年洞藏10,临水玉泉足年洞藏16、临水玉泉足年洞藏26及临水玉泉足年洞藏1010真实年份酒。

此外,在继第一季合作之后,临水酒业还将继续携手安徽卫视《民宿里的中国》第二季栏目,以民宿为推手,以文化为内核,衍生出独具一格的文旅IP,展示时尚的东方美学,实现文化价值与经济价值相统一。

“用心去做产品,消费者是能感受到的。”七十一载如一日的执拙守正,让临水酒业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超级符号,在成为中国高品质白酒行业标杆的路上阔步前行。(王婧莹)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