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制定“十四五”目标:突破30亿,跨越50亿,争取迈向100亿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3:31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李静 | 责任编辑:君君

12月26日下午,酒鬼酒公司年度经销商大会在湘西召开。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充分肯定了酒鬼酒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一年,是酒鬼酒公司创造历史的一年”对于酒鬼酒在品牌传播、产品升级、年轻管理团队的活力、产能提升、市场业绩以及酒鬼酒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等方面的成绩,王浩给与了高度肯定,希望酒鬼酒能够成功引领馥郁香崛起、引领湘酒振兴。

作为酒鬼酒“十四五”规划新起点,王浩对2021年提出规划总要点。王浩表示,2021年,要围绕“厂商共建、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开展好各项经营工作。一是将“馥郁香型”白酒发扬光大。继续做好产品品质精进工作、新产品开发和储备工作,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二是致力于打造“文化酒”领导品牌。三是厂商携手继续深入开展消费者营销和服务。四是厂商同心坚持不懈管控好价盘。五是聚势赋能,充分激发各方活力。

酒鬼酒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在经销商大会上表示,公司销售目标要突破30亿,跨越50亿,争取迈向100亿。酒鬼酒公司坚持战略方向不动摇,将酒鬼酒打造成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将“内参酒”打造成中国四大高端白酒品牌之一。2021年是酒鬼酒“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创新突破年”,要从品牌、文化、品质、营销和管理五个维度夯实基础,助力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经销商大会上,酒鬼酒、内参酒生肖酒同步上市,酒鬼酒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提出“1379”战略规划,围绕“打造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的目标,酒鬼酒将坚守品牌增值、客户增利、市场增量三大营销策略,坚持打造品牌提升赋能、圈层尊享营销、产品价值提升、优商客户增值、消费体验增值、数字化营销和牛团高效服务七大平台,并提出“牛团牛九条”。王哲表示,“牛团牛九条”的提出尤为重要,即“布局牛、终端牛、利润牛、圈子牛、文化牛、专卖店牛、客户牛、管理牛、团队牛”,在此基础上全面推进2021年酒鬼酒战略落地,确保2021年销售目标实现。(记者李静)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