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榜样的力量”2020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年度盛典在三亚启幕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6:25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以信念,蓄积力量

以坚定,不断前行

12月28日,由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主办,《中国新闻周刊》协办的“见证榜样的力量”2020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年度盛典在海南三亚盛大启幕。中国新闻周刊总编辑王晨波,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四川省酿酒专用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罗惠波,中国通信业知名观察家、智能互联网研究专家项立刚,以及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科学作家之一瘦驼在内的百余位嘉宾齐聚海棠湾,共襄盛举。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李宾,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敖宗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销售管理部副总经理彭杨,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广生,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敏,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湖出席了本次年度盛典。

携手奋进精英俱乐部年度盛典三亚起航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

伟大时代呼唤奋斗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表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个体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建设者。在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十周年之际,我们举行高规格的荣耀盛典,正是希望与在座各位携手,共同致敬时代榜样,礼赞使命初心。”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李宾,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敏向“2020时代榜样”致敬

作为时代的“同行者”和“见证者”,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一直以来携手榜样,不断前行。年度盛典上,揭晓了2020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榜样人物。罗惠波、项立刚、瘦驼成为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20时代榜样”的致敬对象,乾坤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川以及其他6人成为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20年度榜样”。

▲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广生,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湖为“2020年度榜样”颁奖

一直以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都与榜样并肩前行。盛典现场的十位榜样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引领或推动着社会的进步——他们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品牌精神的践行者和倡导者,也是推动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前行的坚实力量。

对话榜样凝聚共识奋斗时代开新篇

在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20年度盛典“奋斗的时代,榜样的力量”主旨发言环节,项立刚、瘦驼、李宾三位嘉宾分别以“5G建构智能互联网时代”、“科技路上的坚守与前行”和“与时间为友,酿出一杯极致好酒”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中国通信业知名观察家、智能互联网研究专家项立刚,带来“5G建构智能互联网时代”主旨发言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科学作家之一瘦驼,带来“科技路上的坚守与前行”主旨发言

从“十年磨一剑”的科普态度,到智能互联网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彻底改变,嘉宾们鞭辟入里、新颖独到的见解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李宾,带来“与时间为友,酿出一杯极致好酒”的主旨发言

最后李宾谈到,“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地物候酿一方酒。酿好酒,时间地理才是关键、才是最好的秘方。”

随后,在主题对话环节,中国新闻周刊总编辑王晨波与罗惠波、项立刚、瘦驼、以及李宾分别对“奋斗的时代,榜样的力量”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他们对“时代”和“榜样”的不同理解。

在思维交锋、观点碰撞之中,每位榜样都诠释和演绎了他们自己的品格,而任何一种品格、一个榜样都需要时间的积淀、过程的历练才能成就经典。正如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所一直坚持的品牌精神一样:坚持把一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和时间做朋友,在正确的方向上,朝着目标,不断积累和沉淀,终成最好的自己。

见证前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21再出发

2021年,是生肖牛年,也是下一个时代的篇首之年。在年度盛典上,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牛)酒全国亮相首发,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等领导共同为生肖酒揭幕。

一直以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酒都是美酒爱好者和收藏爱好者最为关注的话题,而窖龄酒生肖(牛)酒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十年的特别版、纪念款,既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十年发展历程的见证,又赋予新时代开篇的重要意义。

时间沉淀成就卓越品质,持之以恒见证前行的每一步。在窖龄浓香中,“见证榜样的力量”2020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年度盛典扬帆起航。

不平凡的2020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与榜样携手,共同见证彼此前行,不断创新品牌表达方式,持续输出品牌声音与市场能量,掀起了一股白酒文化传播新风潮。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新的2021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持续发力,凭借其独特的定位和优良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携手榜样,见证前行的每一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