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金恪集团新疆罄玉酒庄获评国家AAA景区

发布时间:2021-01-04 16:56:5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近日,根据新疆巴彦郭楞蒙古自治州(下称巴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金恪集团旗下新疆罄玉酒庄达通过创建AA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价,获评国家AAA旅游景区。

金恪集团罄玉酒庄位于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新疆博斯腾湖西南岸,占地2.23万亩,其中葡萄科技文化示范园占地108亩。酒庄集葡萄酒品鉴休闲、民俗风情体验、科普教育、农业旅游观光、日常旅游接待、商务会议于一体,让游客在观览葡萄酒酿造、赏酒品鉴、赏花品果、农耕体验的同时,可以享受景区内怡人的气候环境,体验葡萄酒的技术与艺术魅力,并参与到农业种植、酿造的过程中,是可供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乡土气息浓郁、农业科技含量高的园林式酒庄。

罄玉酒庄葡萄园自然条件优越,水资源丰富,气候温和、全年多晴日,昼夜温差大,光热资源丰富,种植的葡萄糖酸比适中,非常适宜有机酿酒葡萄深度开发。

酒庄坚持特色化、专业化发展战略,把工业与旅游融入企业的发展,累计投资2.8亿元,对景区进行功能、布局、景观、服务的完善和提升,实现罄玉工业生态旅游的体系化和标准化,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和服务环境,打造了田园体验、旅游观光、民族特色、运动休闲、康养保健、文化娱乐等一系列高品质、高标准的特色旅游项目。罄玉酒庄日渐成为广大旅游爱好者的“打卡地”。

依托博斯腾湖风景名胜区资源优势,罄玉酒庄将以葡萄园区地域文化为依托,以葡萄科技观光示范为开发基调,以时尚休闲娱乐度假为开发主题,通过建立葡萄文化产业园、休闲观光采摘园、生态农庄、葡萄酒文化体验、户外拓展、科普教育、沙漠休闲康养、沙漠越野探险等游览设施,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态旅游活动,使旅游观光者在游览、度假的同时真正领略到现代高科技农业的内涵和外延,开启商务与度假休闲相结合的旅游发展新模式。

金恪集团是一家聚焦幸福生活产业及服务的新时代实业投资集团。集团布局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四大总部,围绕农业、文旅、医养三大核心支柱产业,形成了“产业投资+产业运营+营销推动+金融服务”的幸福产业生态格局,提供“医、食、住、行、养、娱”全周期幸福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