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神韵酒2020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11 14:33: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马健 | 责任编辑:君君

.

岁末年初,不负韶华。“金谷酿一品,神韵香万家”。为迎春回馈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们的真情厚爱和鼎力支持,安徽金谷神韵酒业于2021年1月9日晚,在囍相逢大酒店举行了金谷神韵酒2020年度答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公司上下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相关媒体和嘉宾一起见证了本次盛会。

在晚会现场,男女声独唱、诗朗诵、书法表演、笛子演奏、黄梅戏表演,以及现场互动组成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盛典,全体家人及到场嘉宾,用欢歌笑语辞旧迎新,相约以昂扬的斗志续写新的传奇。在新的一年里,金谷神韵酒业集团将无往而不胜,再创新的辉煌,再攀新的高峰。

据记载,六安之名始于汉武帝,取衡山国内六县、安风、安丰等县首字,别衡山国为六安国,兼有“六地平安,永不反叛”之意。因舜封皋陶于六,故后世称六安为皋城。六安环境优美,是国家级森林城市,最适合养老城市之一,有五大水库,上有淠河之水流域面积6000平方公里,水质优异,号称流过竹根之水,水中微量元素丰富有益人体健康。六安是农业大市,国家重点商品粮生产基地,尤以粮食产量大,品质好著称。好水、好粮、好环境,更是酿酒之佳地,六安酒有“南有迎驾,北有金谷”之称!

据了解,安徽金谷神韵酒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公司总部位于产酒圣地大别山区六安裕安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浓香型白酒酿造单位,推出金谷神韵牌全系列白酒。金谷神韵,取中华医圣经典《黄帝内经》之“五谷为养”精华,纯粮酿造,具有清如水晶,香如幽兰,入口绵甜,回味悠长等特点!酒体醇厚适口,低醉,易醒,不上头,“天下酒道,品质至尊,金谷神韵,爽口赏心”产品一经推出,备受消费者青睐。

金谷神韵酒承继了大别山人的智慧与豪情,与革命先辈业求精深的优良传统,在当代酒坛上演奏出新的精彩。目前,金谷神韵酒业已发展成为中型明星企业,公司占地100多亩,员工300余人,拥有现代化生产线四条,先进的化验、检测设备为产品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外金谷神韵酒业还拥有一支团结、进取、合作的精英团队,经过金谷神韵人不懈的努力,产品已热销全国各地。公司一直以“诚信立业,双赢为本”的合作理念。采用灵活的销售政策,坚持酒品如人品之精神,建立健全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金谷酿一品,神韵香万家”响遍全国,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金谷神韵酒以弘扬中华酒文化为己任,热忱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前来公司参观考察,共谋发展,让我们与时俱进,携手共创“金谷神韵”牌白酒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影视图文/马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