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老窖:多维推广老龙江酒文化

发布时间:2021-01-25 09:25:4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富裕老窖是黑龙江地产酒中极具发展潜力的企业,2020年提出“老酒更多酒更好”等理念,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形成了包括户外大牌、高炮为主、路桥、公交车体等多维度传播矩阵,全方位推广龙江酒文化。

据了解,富裕老窖抓取线下媒体核心资源,2020年加大在楼宇框架、市区路桥、火车站、高速公路、火车站等领域的广告投放力度,户外广告贯穿于每个生活场景。在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等地,富裕老窖投放重点户外电子显示屏广告、高档写字楼电梯广告、电台广告、公交车身广告等,集中投放富裕老窖品宣、企宣广告,并在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节日节点高频出现,打破固有品牌传播模式,拓展新媒体传播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广告全面覆盖。

同时,富裕老窖加大在新媒体方面的推广传播力度,不断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亲和力,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