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1春糖:川酒集团邀酒融荟谋全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1-04-05 18:45:00 | 来源:中国网酒业频道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4月4日,2021春季糖酒会进入酒店展第三天,参加的酒商越来越多了。

应川酒集团的邀请,重庆市酒类流通商会常务副会长、酒融荟平台创始人、清华酒业班学习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赖尔明携酒融荟成员企业负责人一同前往参观考察。川酒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曹勇和执行总经理杨官荣陪同来自全国各地的酒类行业大商、优商共30余企业精英了解川酒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模式和规划发展战略战术目标。

位于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的川酒集团总部,超过2000平方米的川酒展厅,比2021春季糖酒会上任何一个展厅更富有历久弥香的历史感,庞大技术专家团队阵容占中国白酒行业三分之一左右,从白酒基因数据库到盘勾实验室,从聚集川酒“10朵小金花”到“一城一品”花生战略......曹勇领衔的川酒集团技术实力、原酒优势、创新新零售能力等企业的活力让参加此次活动酒融荟成员企业负责人大饱眼福。

川酒集团的全称是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6月,是经四川省委、省政府同意组建的大型综合性国有企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培育万亿级食品饮料支柱产业的战略举措,是推进白酒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载体。

“源中国、酿未来”是川酒集团的宗旨,致力于成为中国白酒全产业链创引者和酿老百姓喝得起的纯粮好酒。

川酒集团以酒业为主题,多产业互动和多业态共存,产融有机结合助推酒业发展,力争5年至10年发展成为规模超千亿的综合性企业集团,10至15年进入世界500强行列。

赖尔明向曹勇董事长汇报了来自全国各地酒融荟成员企业目前的资源及其需求,期待酒融荟这个平台能与川酒集团深度合作,比如来自广西的花总称:“当下广西的米酒市场体量高达40亿元左右,但都是小、散、乱的局面,能不能与川酒集团合作,分享“一城一品”的战略红利,让川酒集团在广西培优更好的品牌(产品)。”

为“振兴渝酒”摇旗呐喊的赖尔明更希望在成渝经济圈规划发展大势下,川酒集团在渝酒发展上贡献更多的力量。

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双方都充满信心与希望,期待2021春糖结束后尽快让酒融荟与川酒集团有一些实质性的“开花结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