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最靓的仔来啦!“景芝美酒世界”期待与您一起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2:40 | 来源:齐鲁晚报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蓉城四月,春暖花开,“憋”了两年的春糖会在成都蓄势待发!

景芝酒业携家族产品盛装亮相,眼光敏锐的你,务必锁定成都·万豪酒店,我们在“景芝美酒世界”等你!

遇鉴·景芝美酒世界

随着糖酒会开幕时间临近,景芝酒业创新营造的“景芝美酒世界”已全面开放,吸引众多客商驻足参观,一时间成为全场焦点。

置身于景芝美酒世界,熟悉的芝香蓝庄重而优雅、景酱橙大气而灵动、景芝微酒创新而来……现场布置以简洁直观的方式传达着品牌形象,一如既往地秉承着景芝酒独有的特色和理念,静待嘉宾的光临。

“景芝美酒世界”通过美酒品鉴、展示、互动、体验,与客商深入互动、高效沟通,打破行业传统模式,玩转春糖。

一品景芝、景阳春、景芝白乾、景酱、景芝微酒等景芝家族产品纷纷亮相。

现场人潮攒动,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

展厅时不时的会发出几声赞叹,“好精致的包装啊!”“好漂亮呀!”“造型有创意,堪比工艺品”。

欢迎大家来“景芝美酒世界”亲自体验!

4月3日-4月6日,

成都·万豪酒店8楼大堂吧,

期待您的莅临!

思想盛宴·邀您共见

消费升级形势下,中国白酒香型和消费者口味多元发展趋势是怎样的?面对多元化趋势,应该如何去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口味多元化需求?

每一种香型,都成就一瓶好酒。

4月5日晚,成都·万豪酒店8楼“景芝美酒世界”,行业领导专家、媒体大咖齐聚“芝香夜话·中国白酒香型消费趋势主题沙龙”,观点碰撞、分享交流,为您带来一场思想盛宴、深度预判,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