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对话,郎酒庄园重新定义中国白酒

发布时间:2021-04-08 13:40:50 | 来源:中国网酒业频道 | 作者:王顺斌 | 责任编辑:曹洋

2021年4月7日前后,正在蓉城举行的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处处都是“新闻”,吸引了不少行业内外媒体朋友。与此同时,正在赤水河流域酱酒黄金产区举办的2021年首届郎酒庄园三品(品质、品牌和品味)节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酒类行业内外媒体大咖,“长枪短炮”地聚焦神采飞扬中国郎的新时代征程。

敬畏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依山而建的郎酒庄园每一个建筑小心翼翼地散落在地表与大气层之间,矮矮的、简约精致,似乎是郎酒人为天地融合而生。

沿着蜿蜒而上的那条公路,似乎是赤水河贯通郎酒庄园至“银河”的主动脉;星罗棋布的条条石阶,似乎成了郎酒庄园连接天地人和的经脉。

4月6日,跟随那些习惯深度调查报道的媒体朋友,进入郎酒庄园所在的四川省古蔺县二郎镇,扑面而来的不仅仅是郎酒厂与生俱来陈年老酒微生物分子和负氧离子,还有郎酒庄园的精、气、神让我们心归静思。

住宿一次性接待超800人,用餐接待一次性达千人。这样的郎酒庄园,汪俊林领衔的郎酒人挥洒了13年的青春与热血,超过百亿资金投入,秉承郎酒人传酿中国白酒一样坚守传统与品质、自然与品味,赋能“老酒焕新春”的品牌精神。

中国酒业协会名誉会长王延才的评价:郎酒庄园的震撼呈现,让生产、体验和消费的边界被打破,传统意义上互不关联的三者,在郎酒庄园得到和谐统一。

接壤四川盆地的赤水河流域,是享誉全球的中国白酒名酒集中地之一。因为郎酒庄园的呈现和郎酒本身是十七大名酒的“基因”,用“唯一”和“最美”来诠释郎酒在中国白酒行业新的江湖地位是基本礼仪。

美好生活才是每个梦想者的极致追求,从用户思维去观察,郎酒庄园的呈现不得不让追求美好生活有了“代言者”,有了重新定义。这样新的定义又被酒界人士预测是中国白酒行业进入新时代竞合关系的“起跑线”。

赤水河左岸,庄园酱酒青花郎。这样自然而生的郎酒新战略定位,不是营销大师策划,而是天赋。让汪俊林领衔的郎酒人在与世界对话的时候,绽放坚定的信念、沉稳的脚步、醇厚的源泉和长足的力量。

4月7日隆重举行的“2021年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颁奖典礼上,总价值5000万元的奖金全部奖给2020年为郎酒品质、品牌、品味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各界朋友和郎酒员工。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这样做的目的一是鼓励所有郎酒人长期、不惜代价的为郎酒的品质、品牌和品味提升而努力。将极致品质的基因注入郎酒人的血液,让以消费者美好生活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薪火相传;二是对郎酒品质每年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进步给予奖励,每年的进步虽小,但我们相信滴水穿石,厚积薄发。五年、十年、二十年,一代又一代的人持续去“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我们深信郎酒人在品质最求这条道路上,一定会成为中国最好的白酒之一,一定会成为世界级最好的品牌之一。

两天的体验式采访,不知是我的脚步太慢,还是时间的脚步太快。郎酒庄园呈现的远不止这些,首届“三品节”回味悠长,回味那年产4万吨酱酒的传统工艺和储存13万吨老酒的天宝洞、地宝洞等每一个陶坛里历久弥香的乙醇分子。

时间将每一个热爱郎酒的人催成“过客”,郎酒人却把这些人当成自家人的“常客”,彼此都充满信心,郎酒庄园开启美好生活,神采飞扬!(王顺斌供稿 图/胡基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