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酒为媒 荟聚天下——天佑德青稞荟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08 08:49:0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六月青稞酒飘香,人间醉美在今朝。6月6号,来自青海省内酒业、餐饮、企业、媒体、商会等行业的180余名嘉宾代表齐聚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一起见证天佑德青稞荟会员俱乐部的成立。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酒厂参观、青稞荟纪念窖池揭幕、俱乐部启动仪式、品牌顾问聘任及国之德高端鉴赏会等环节展开。

天佑德青稞酒作为青海省的一张名片,多年来,坚持青稞纯粮酿造,坚持传统工艺,坚持反哺青海,用实际行动践行天佑德博大的精神世界和高尚的纯净情怀。

上午十点,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迎下,嘉宾团队参观了酿酒车间、包装车间等地,实地了解天佑德的企业文化历史、生产规模、酿造工艺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天佑德酒厂的先进理念和酿造工艺,感受百年青稞酒文化。

在天佑德酿造三车间,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水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范文丁,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王高峰,技术总工程师喇录忠及特邀嘉宾代表为纪念窖池揭幕,并进行剪彩、封缸仪式!

随后,在天佑德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了隆重的青稞荟俱乐部启动仪式活动。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与体验,天佑德青稞酒会员体系自2018年试运营来,已经走过了近3年的时间,今天伴随着闪耀的沙台,“青稞荟俱乐部”正式成立,同时也标志着天佑德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打造吃、喝、游、玩、学等一体化的消费体验平台,将天佑德青稞酒的发展成果充分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首批十名“品牌顾问”颁发了聘书,并对俱乐部章程进行了介绍,最后天佑德鲁水龙总经理与三十年忠诚消费者代表,青海通诺安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景军,一起上台为俱乐部的成立和发展留下第一坛封坛纪念酒。一坛藏酒、历经十年陈酿,这坛酒糅合着酿酒人的心血,也是对天佑德传统酿酒工艺和匠心精神的传承。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司举行了独特的国之德G6-VIP鉴赏会,在专业品酒师的带领下,现场嘉宾们通过“观其色、闻其味、尝其味”深切体验到了国之徳G6的独特魅力。品酒的同时,天佑德还为现场嘉宾准备了歌舞表演助兴,并设置抽奖环节,送出惊喜大礼,一场鉴赏会,宾客尽欢。

“以酒为媒,荟聚天下;天酿青稞,不负韶华”,天佑德青稞酒严把质量,坚守品质,邀请社会各界共同品鉴天佑德,弘扬青稞酒文化,不断努力将青稞酒“高原明珠,酒林奇葩”的美誉靓丽传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