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金亭酒业“余香型”品鉴会无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15:33:48 | 来源:新华网江苏 | 作者:锡轩 | 责任编辑:君君

6月7日,江苏分金亭酒业有限公司在无锡市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中国分金亭第十四种类“余香型”白酒绽放无锡活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国锁、“中国酒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第五届国家名酒评比专家组成员、著名白酒专家王贵玉以及来自全国、江苏省、宿迁市、无锡市的经销商等近三百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是继今年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余香型分金亭发布会”后,江苏分金亭酒业公司在异地举行的第一场品鉴推介会,充分说明了分金亭酒业公司对无锡市场的重视。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认为,分金亭酒业推出的“余香型”产品,丰富了中国白酒现有的香型,是公司转型发展中的亮点,在当前整体销售量下降,利润上涨的情况下,只有提高单瓶的盈利才能获得整体的良性发展,但提高产品利润不是单纯提价那样简单的,需要有充分足够的理由来支撑,一定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提价后的产品性价比更高,才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认购。

他同时指出,在当前消费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时代,不同的香型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香型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喜欢与否,每一种香型都会成就好的产品和好的品牌。希望分金亭酒业公司带领这个香型在市场上广泛传播、带给消费者美好的享受。

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国锁介绍说,分金亭酒业公司具备几个明显的特点,首先它有深厚的文化基础,管鲍分金的故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其次分金亭酒业有辉煌的过去和强大的市场基础,是中国白酒行业第一个打造十万吨级量的企业,当前他们坚持原粮固态发酵酿造,品质好性价比高,所以有强大的市场基础。第三,分金亭酒业大胆创新的提出了中国第十四中香型“余香型”是高站位的体现,中国的香型从最初的四种到今天国家公布的十三中,再到几十种不同的企业标准香型,说明白酒香型需要创新发明。第四,分金亭酒业跟国家名酒双沟同属一个产区,有着名酒品质的基因。最后陈国锁结合江苏的白酒消费特点指出,只要坚持做好品质、强势的品牌运作和市场打造,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分金亭酒业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江苏分金亭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敏表示,当前我国的白酒市场已经饱和,甚至可以说是严重过剩,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江苏分金亭酒业有限公司,一直在探索创新发展。过去的分金亭酒业公司以低档浓香型白酒为主,在经济时代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没有及时进行调整产品结构,是造成公司发展迟缓的根本原因。所以今天的分金亭把调整产品结构当作发展的重心,在保障传统低档浓香产品的基础上,着力开发中高端产品,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并且创新的发明了一种区别于国内其他所有香型的新产品——余香型。该产品经多年科学研发、数年秘酿、叠加堆积、多轮发酵、变次混蒸、最后集成余香。其口感特点表现为:多香合一,香气诱人,入口幽雅细腻,饮用时回香正气,舒适清爽等显著特。

在产品品鉴环节,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国锁、中国第五届名酒评比专家组专家王贵玉、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理事长陈刚一起登台进行品鉴。

中国第五届名酒评比专家组专家王贵玉宣读“余香型分金亭酒”的鉴定时表示:分金亭酒业研发独创的新型余香型酒,香气醇香自然,复合优雅,协调怡人,醇厚丰满,尾净清爽,余味悠长,回味持续,余香味弄,存留余香时间长,风格在窖香酒中独有,其风味、风格、独特特别。(锡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