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龟固本酒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3 09:11:0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9月18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西安远大德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汇辰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协办的参龟固本酒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活动在京举办。汇集了来自政府、企业、学术界等多位嘉宾,共同探讨药酒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会议力争通过多项健康公益活动及医药创新科技成果推广活动,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张凤楼表示,随着中医药的发展,药酒也是中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药酒的适用范围非常明确,希望药酒能有更好的发展,希望参龟固本酒的生产企业要在行业内树标杆,获得更好的发展。

中国职业药师协会会长、中国医药报刊协会会长、医药经济报社编委会主任张文周表示,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政府和社会各方都日益关注并持续推动着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在主题研讨环节,国医大师金世元,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科学家、中药药理专家叶祖光;原武警总医院副院长高存厚、北京解放军301医院主任医师胡士良、原海军总医院门诊部主任医师、东四中医医院客座教授霍丰等专家,就中国药酒的发展历史及未来的研发方向进行了讨论。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代表组委会致开幕词,并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向会员单位陕西汇辰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授团体会质、牌匾及证书。与会领导及专家团队对参龟固本酒的未来发展表示期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