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势能持续加码 汇通达与贵州夜郎古酒业“牵手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2:2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常瑞 | 责任编辑:曹洋

9月26日,汇通达酒水产业合作再添新伙伴,汇通达与贵州夜郎古酒业“牵手成功”,双方未来将在产品定制、渠道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贵州夜郎古酒业文化顾问董兵、贵州夜郎古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王东,汇通达总裁徐秀贤、汇通达助理总裁兼新兴产业事业部总经理申博士等双方核心团队出席战略合作会议。

会上,双方就当下农村零售行业的新业态进行了探讨。汇通达助理总裁兼新兴产业事业部总经理申博士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汇通SaaS+服务模式,夜郎古酒业的代表们对汇通达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及SaaS产品,以及针对工厂和会员店的直播服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认可,并表示未来夜郎古将在产品及文化上做好充分钻研,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汇通达通过数字化赋能产业链、供应链,帮助合作伙伴降本增效、共同做大做强下沉市场,实现共创共赢。汇通达“两端一路”产业互联网模式已为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提供了高效的流通渠道,促进供给端的降本增效和需求端的精准营销,助力酒类企业在下沉市场的消费下探和增量扩容。(常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