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赋能老品牌 北平啤酒重磅回归

发布时间:2021-10-19 14:23:33 | 来源:中国网商务 | 作者:商闻 | 责任编辑:君君

“潮牌质造,北平啤酒LIT”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启动会在北京798艺术园区成功举办,回归了的老品牌--北平啤酒再次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活动当日,大咖云集,名流荟萃,众多文化名人出席,其中包括著名画家张大千之孙张敬爰、著名画家、书法家吴欢等。吴欢老师还在活动现场挥墨留下了对北平啤酒的美好祝福。

北平啤酒品牌创始人源于记忆深处的初心

在活动现场,品牌创始人李滨瑞女士向大家分享了北平啤酒的品牌故事。她自小就想做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快消品牌。在北京生活和工作的十几年中,她多次创业,做过投资人。她热爱啤酒,不断挖掘北京啤酒行业的历史,她了解到北平啤酒是北京本地一度流行的老牌啤酒。最早起源于1946年,后来几经繁荣与衰落,北平啤酒被外资收购,和很多民族品牌的命运一样,这个名字最终在中国市场消失。

现在的北平啤酒承载的是一个城市的精神,重新复活北平啤酒,不仅仅要传承一个名字,更要发扬北京精神中敢于创新和探索的内核。做到真正的中国创制。

中国品牌正处于一个好时代,很多民族老品牌陆续复活。半个世纪后的今天,北平啤酒站在时代的风口之下,重回大家的视线。这次回归,正是经济繁荣、民族复兴的体现。

“北平啤酒从历史中走来,却并不固步自封。我们用现代潮流文化为品牌赋能,致力于体现新锐的态度和生活方式。希望此次回归能将中国啤酒品牌的世界影响力推向新的高度。”创始人在启动会上讲到。

植根于北京面向全国放眼世界

消费者品尝北平啤酒时,感受的是品牌文化,享受的是品质生活。团队研发了独特的配方让北平啤酒的风味更符合中国人的饮食文化习惯。同时甄选全球优质原料,采用正宗的酿造工艺,严格的生产标准,用匠心来打磨北平啤酒每一款产品。

北平啤酒推向市场的第一款产品是“北平精酿小麦啤”。这款产品的外观颜色灵感来源于北京的传统建筑,朱墙红、琉璃金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它的口感醇厚丰富,倒在杯中,立刻溢满细腻的泡沫,麦香馥郁。经过原材料的严格甄选,颗颗饱满的小麦让麦香弥漫口鼻。

北平啤酒入局新消费大战另辟蹊径再掀巨浪

据兴业证券研究报告,当前我国新啤酒品牌消费的主力人群已经逐步向90后和00后过渡,年轻化趋势明显。在年轻人眼里,百威、喜力与青岛、雪花没什么不同,都是大众品牌。年轻人喝新锐啤酒品牌一是因为口感突出,二是需要表达个性化审美,三是对品牌文化的认同。

90后和00后近年深受国潮影响,为满足他们追求个性化的需求,以他们为消费主体的啤酒品类涌现了诸如高大师、拳击猫、牛啤堂、熊猫精酿等新锐啤酒品牌。

北平啤酒坚持精酿啤酒的品质,打造现代年轻人所喜爱的品牌文化,这正是它区别于其他啤酒品牌与众不同的地方。

旧瓶新酒新的期待承载文化创造美好

北平啤酒第一阶段的研发已经成功,即将投入全国销售渠道。品牌本身也受到北京朝阳区政府的重视,受邀参加了2021年新消费品牌孵化论坛,作为北京市新消费品牌的代表亮相。

北平啤酒保持初心,勇于探索,不断追求品质和创造力的提升,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真我、快乐、热情、分享,”这是现在的北平啤酒给人的感觉,北平啤酒必将成为一个可以承载消费者情感的啤酒品牌,对它的未来拭目以待。

北平啤酒(北京)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是由北平食品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公司。PEIPIN北平啤酒是公司旗下的啤酒品牌。公司坚持从世界各地采用优质的啤酒原材料,运用传统精酿工艺为顾客精心酿造高品质啤酒。公司自设啤酒研发中心,通过国际酿酒师人才引进,研究开发自有啤酒配方,酿造具有中国特色风味的啤酒。公司注重啤酒品类及风味的持续创新,采用中国本土原材料开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风味啤酒,让顾客体验到中国本土啤酒的丰富品类和独特风味,让北平啤酒走向世界。(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