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泛暖意 文化促交流——“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汉酱之夜在博鳌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6:0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君君

椰风碧影,贤集南国,12月3日,“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汉酱之夜在博鳌盛大举行。

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今天,茅台正走在“高质强业”发展新时期,在坚守工艺,铸就品质的同时,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茅台酱香酒公司坚持抓好产品品质,以市场和消费者为中心,以坚守品质为根本,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更优的服务体验,增强消费者对茅台酱香系列酒品质的认同感;坚持讲好品牌文化故事,不断丰富茅台酱香系列酒品牌文化内涵,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担当。”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在致辞时表示。

中国是古老的酿酒之邦,酿酒工艺在历史长河中传承演变创新,铸就了以茅台为代表的酱香型白酒,这其中,汉酱酒继承了酱香型白酒的自然和谐,具有“绵柔酱香”的特点,是茅台酿酒团队深度发掘酱香酿制工艺,创新酒体设计,严控质量管理的匠心之作。

寻梦华夏文明,雅酌汉酱酒韵。3日晚,企业家们随茅台品鉴师一同感受了53度汉酱(酒)茅的酱香雅韵。在悠扬的配乐中,茅台品鉴师从观色、闻香、尝味、综合看风格的角度带领嘉宾走近汉酱酒的艺术,体味中国传统儒雅灵秀的酒文化。

茅台酱香酒品质传承的背后,是茅台酿酒匠人对工艺几十年如一日的精益求精,是茅台集团不懈推进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坚持投入,是茅台集团为发展贵州经济和振兴民族工业的不懈奋斗。

品牌强基,品牌铸魂。张旭介绍,茅台酱香系列酒在2021年取得了高质量发展,继续站稳百亿台阶。未来,公司将坚定“五匠质量观”,坚持“五线”“五定”发展道路,为早日实现“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美好愿景而奋斗。

夜色旖旎,灯火璀璨。在以“茅台酱香万家共享”为主题的汉酱之夜上,众多表演艺术家演出了《汉梦如歌》《缘》《山灵水韵》等富有民族文化气质的节目,与汉酱(酒)茅的醇厚典雅柔婉交融,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深度思考、前瞻判断,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数字化、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