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暹酒:承幽雅之韵,创酱香之峰

发布时间:2022-01-21 11:19:01 | 来源:齐鲁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曹洋

10年品牌,10年匠心。

虽同源起于赤水河畔,却区别于其他酱香白酒。

2016年,在贵州省知名白酒专家吴天祥团队的带头研创下,发布《九暹酱酒幽雅酱香酒体风格的研究报告》并荣获中国酒协科技进步三等奖,九暹酒成为首个被国家协会认证的幽雅酱香型白酒。

任弱水三千,吾只取一瓢饮。

任时光荏苒,九暹只做一件事。

那就是打造生产力!这不仅体现在产能上,更体现在品质上。

2011年6月,“九暹酒”正式问世;

2013年9月,九暹被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指定为专用酒;

2014年5月,九暹成为广东女企业家联盟活动指定用酒;

2015年2月,九暹产区扩建项目被列为贵州省级重点工程;

2018年2月,九暹在遵义产区第二届“红高粱奖”评选中,荣膺“口碑品牌奖”;

2020年10月,九暹荣获中国酱香白酒动力大会“成长榜样奖”;

2021年3月,九暹在遵义产区第五届“红高粱奖”评选中,荣膺“新锐企业奖”;

2021年4月,九暹获评“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品类贡献奖;

2021年11月,九暹荣获2021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

……

“十年磨一剑。这是九暹品牌“扎根”的十年,是我们耐住寂寞的十年。种子要长成参天大树,都离不开这个过程。在看不见的土壤里,没有阳光、没有喝彩,它默默生长,蓄积力量,迎来破土而出的时刻。用一句我很喜欢的话来表达,叫‘躬行不言,默而成事’。”九暹酒业董事长冯翔表示。

正因为有坚定的目标和坚持不懈的实践,才成就了“品质九暹”的金字招牌,九暹也从此在行业内名声鹊起,成为了独树一帜的幽雅酱香领创品牌。

一、酱香酒,不仅仅是“酱香”

区别于赤水河畔的其他酱酒品牌,九暹酒在坚守与创新中,正式开创了幽雅酱香品类之先河。

九暹酱香酒的幽雅韵味,需品、需体验,需了解。

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为了保证酱香酒的酒体质量和风格,九暹采用最为繁复的传统12987大曲坤沙酿造工艺。

幽雅品质来源于匠心。

九暹酒的品质密码有五位数——“水、土、曲、粮、艺”。

遵义万亩山地长得热烈的红缨子高粱和冬小麦,孕育着万千好酒源源不断的赤水河水源,天时地利的黄金原料,赋予了九暹酒清冽回甘的非凡口感。

数十道的工序,漫长的时间人力成本投入,将一粒粒原粮,酝酿成一滴滴琼浆玉液。

这,只是保证酒体品质的基础。

为了确保九暹酒风味的幽雅细腻,醇厚绵长,新酿的基酒还要再储藏五年以上。此间,许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已被分解,酒体在老熟、醇化过程中变得更健康,更醇厚细腻。

而储藏后的老酒还需酒体设计师的品评和设计,经过对酒体的色、香、味、格等进行反复细致品评后,勾调大师再以精湛的勾调技艺对基酒和调味酒进行组合,使其香气更舒适、幽雅;口感更细腻,酒质更醇和,回甘度更高。

最终成就了九暹酒“源于酱香,高于酱香”的极致体验和品质之巅。

二、品质,不仅在于酒体的品质

做人,从里到外都不允许将就。

喝酒,从外到里都值得品味。

九暹酒的幽雅,在于酱香幽雅之巅峰品质,在于东情西韵人文美学包装设计风格之独树一帜,从包装到口感,从品质到体验,点滴浸润匠心,杯酒沁润心脾,幽雅独陈,非凡品味。

多年来,九暹不断通过优质产品向大家传递健康生活和高品位价值观。

九暹以消费者的生活主张、生活态度为导向,用崭新的设计理念引领生活时尚,将东方的儒雅情怀与西方的优雅风韵融为一体,力求将有品味的作品传递给消费者。

三、未来,不仅仅是2022年

与茅台酒同宗同源同料,幽雅酱香九暹酒与茅台品质同比肩。

时代在变化,行业在更新,品牌在成长。

九暹酒更是以磅礴之姿,展翅腾飞。

回望过去的十年,九暹在重压下爬坡过坎,披荆斩棘,于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这十年,九暹敢为人先,创新发展,用行动吹响了九暹酒告诉发展的响亮号角。

而刚过去的2021年更是九暹的嬗变年,九暹迎来全维度全新的升级,从品类升级到产品升级、从产能升级到形象升级、从传播升级到营销升级……构建幽雅酱香第一品牌竞争优势,融入酱酒主流阵营。

品味过去,致敬未来,九暹马不停蹄,未来必须要走更远。

手握酱酒,布局幽雅,聚势终端,开疆扩土。九暹发力酱酒新十年,全力打造品牌影响力,加强九暹文化、品牌、品质势能的表达,不断输出向上的力量,开启酱酒未来发展新世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