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 红西凤”杯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6-06 09:22:5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6月3日上午9点整,伴随着九声浑厚的钟声,“中国红·红西凤”杯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隆重启幕。八方来客喜聚美丽的汉水之滨,共襄盛举、同祈安康。

一直以来,西凤企业始终秉持着“酿造名酒、酿造生活、奉献社会、构建和谐、奉献新西凤”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高端化、全国化”发展战略,内提品质强管理,外拓市场增发展,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安康作为陕西省内重要战略市场,具有广泛的消费者认知和强大的市场潜力,西凤酒将借助龙舟节这个活动,积极做好品牌宣传,全力以赴运营好、建设好、开拓好这个高地,将西凤酒在安康市场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为安康人民的幸福生活增色添彩,也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西凤力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