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大曲坚守者,探索大曲之美

发布时间:2022-06-06 15:26: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老弟 | 责任编辑:李鑫

6月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国家推荐性标准《白酒工业术语》《饮料酒术语和分类》(以下简称“新国标”)正式实施。

伴随着“新国标”正式实施,使用非谷物食用酒精和食品添加剂的酒今后将不得再称为“白酒”,“调香白酒”将从“白酒”行列中被剔除,重新定义为“配制酒”。

新国标的核心就是要求整个产业,倡导纯粮酿造、倡导传统工艺;而固态纯粮酿造中最核心的词正是“大曲”。

在中国白酒企业中,唯一沿用这个概念的,只有全兴大曲。全兴是中国白酒糖化发酵剂唯一的坚守者、传承者和创造者。

新国标实施当日下午,中国网中国酒频道总监赖尔明、XN知酒创始人向宁及其团队到访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就大曲酿造展开探讨。

全兴酒业总经理祝勇及众多全兴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全兴作为大曲坚守者,长期捍卫中国大曲酒的荣耀、讲好中国大曲的故事;在新时代白酒发展的背景下,老名酒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名酒集中化的趋势下,全兴大曲精准把握了老名酒的复兴时机,以坚守品质为基础,做到言之有物,将大曲工艺上升到大曲精神。

从营收数据来看,2021年全兴营收、利润双增长,实现连续5年取得“双增长”的成绩;荣获2021中酒展“最具投资价值产品”......2022年全兴全国化布局的宏图已经徐徐展开,全兴将继续以老八大名酒的身份,弘扬中国大曲酒,捍卫中国大曲酒的荣耀,让世界爱上中国名酒。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