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梅鹿辄登陆福建,宴席引领者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22-06-16 09:16: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梅鹿辄全新升级,领跑商务宴请市场

王朝梅鹿辄系列于2010年推出,凭借优秀的品质连续9年作为达沃斯论坛指定接待用酒,获得了国内外商业精英的认可。

梅鹿辄又名美乐、梅洛,是一种适应性差、抗病性差、非常娇贵的葡萄品种。王朝公司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研究梅鹿辄品种的规模化种植,打破了国外垄断梅鹿辄葡萄酒以及国内葡萄酒 90%为赤霞珠的同质化局面,丰富了国内高档葡萄酒品种。

2020年,王朝对梅鹿辄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一代基础上进一步改良品质和口感。作为王朝五大系列中的中高端产品,升级后的梅鹿辄二代继续领跑商务宴请市场,成为中高端价格带中,品质、品牌、性价比都十分卓越的引领性产品。

亮相福建,市场反响热烈

梅鹿辄二代产品最初在天津市场登陆,消费者反响热烈。今年五六月,随着本轮疫情趋于稳定,王朝将目光投向葡萄酒消费“重镇”——福建地区。针对梅鹿辄二代等主推产品,召开了20余场各类品鉴会、宴席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渠道客户、来宾到访超过1000人次。同时,我们对支持王朝产品推广的客户进行了感恩答谢回馈。

此次梅鹿辄宴席使用的酒款,酒标设计运用泼墨的手法与自行手写的书法字相融合,以国画风格再现王朝葡萄庄园,渲染中国风意境。梅鹿辄的特质与中国文化的包容坚韧,贵而不傲的精神相契合,展现雅致、独特的王朝风格。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