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酒,品“低醉酒度”纯粮好酒

发布时间:2022-06-16 15:46:5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适量饮酒,喝纯粮好酒。

数千年以来,从发酵酒到蒸馏酒,酒与我们的生活,早就融为一体,不可分割。如何更健康地喝酒,喝纯粮固态发酵的好酒,才是适合现代健康理念的新生活方式。

纯粮食酒,以高粱、小麦等原料制曲,酒曲与各种粮食在高温条件下历经拌曲、蒸煮、发酵、取酒等不同酿造环节,更多有益微生物参与到酒体的酿造过程中,也就诞生了诸多改变酒体风味的微量元素,进而使不同批次的酒体各具特色,口感更加层次分明。

丰谷酒业秉承“用心不计代价,用工不计成本,用时不计岁月”的工匠精神,传承古法技艺,从用水、用粮、贮藏等白酒生产全流程入手,并融合现代微生物发酵调控等专利技术,严控“五大醉酒因子”,终得丰谷低醉“醒得快,更自在”独特的品质,并以产品为媒介,在消费者中始终倡导“低醉品饮”的健康生活方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