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白酒T8峰会在泸州召开;习酒召开品牌运营商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4:07:1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热点一:

第十一届中国白酒T8峰会在泸州召开

中国白酒峰会已经举办了十一个年头,对于白酒行业乃至中国酒业的发展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今年的峰会以“存敬畏,稳发展,扬文化”为主题,非常符合目前的酒业现状,心存敬畏指的是酒业人要敬畏一切,才可以酿出好酒。稳发展指以市场稳发展,以人才稳发展,以品质稳发展。而扬文化则指弘扬白酒文化,宣传核心酿造理念。峰会达成的共识为白酒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未来白酒产业一定会高度凝聚,找准方向去发展。

6月17日,在官宣半年销售突破100亿元后一天,习酒公司在运营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品牌运营商大会,与习酒品牌运营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商未来。

热点二:

习酒公司2022年品牌运营商大会召开

习酒此次品牌运营商会议从可以从三个方面思考。一是从品牌管理方面看,习酒的运营商大会正是整合内部的最好机会,管理好自身的品牌运营商,不仅可以规范产品,也对习酒品牌的运营有好处。

二是为习酒发展做好补充,补充空白价格带,补充更多文化性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创新性需求。

三是目前习酒半年破百亿后,无论是对其自身发展还是行业,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昭示着习酒自身抗风险能力变强,自身变好,品牌壮大,这对于全体习酒人来说都是鼓舞士气的一件事。

此次召开运营商大会则是探讨出更加稳固发展的战略,更加坚实的做好运营,打好终端。这样看来,习酒很有可能在今年达到两百亿的目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