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酒在河南省18地市举办夏日狂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09:16:1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夏夜微醺,清香相伴。为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宝丰酒,表达真实品鉴感受,“清香宝丰酒万人齐分享”活动在洛阳、平顶山、郑州、安阳、焦作、新乡等省内18地市陆续开启。此次活动覆盖大众消费者、社会意见领袖、媒体达人等各圈层消费人群,旨在通过这种零距离沟通交流方式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加强销售辐射范围,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宝丰酒作为清香型白酒,酒体更清更净,具有口感清雅,辛辣感低,口感舒适,醉酒慢、醒酒快的特点,从感官体验上来讲,在三大主流香型中更适合夏季饮用。

炎炎夏日,宝丰酒工作人员在各销售区域人流量大的地方积极开拓,通过有奖互动、免费品鉴、氛围营造等方式,向消费者展开沉浸式营销体验,从而做到全方位的消费培育和推介,让消费者感受到宝丰酒的清香魅力。 

“夜市配烧烤,宝丰少不了”。一场相聚、几杯美酒,结识三俩好友,闲谈时光小叙。在如此忙碌的生活,找到有共同爱好、兴趣的人,举杯换盏、快意笑谈,可谓是一件乐事。 

通过此次强势地推、免费品鉴等品牌活动的宣传,定会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未来,宝丰酒业将会继续邀请更多人品尝宝丰酒,感受醉美酒香,争取实现口碑传播、消费培育、渠道维护上实现“一箭三雕”式的好效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