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下午14:00,与上海天地酒业、青岛相合酒库聊聊“疫”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21 15:42:5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知酒 | 责任编辑:君君

由XN知酒与中国酒商联合推出的中国酒势·穿越后疫线》系列直播,已经播出了两期。

走进XN知酒直播传送门:第①期.《穿越后疫线,连线中原酒势:逆势冬藏、蓄势待发和蕴势翻盘》第②期.《追踪“疫情》

6月开始,在该主题下,我们每周都将进行一场直播,为了更加精准地呈现面临问题的共性与个性,精准体现酒商的转型与穿越疫情的智慧,XN知酒特别缩小嘉宾邀请范围,以区域、省份或相同属性的城市进行一线对话。

一线城市与新一线城市的对话,前者经济发达,稳扎稳打多年,后者势头劲猛,一骑绝尘。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两者yi怎么才能挑战未来、走出困境?

上海是中国酒业最复杂多元的市场体,也是品牌、高端、品质消费的引领市场,这里虽然不是规模最大的市场,但却同时是中国酒类新零售必争之地,也是模式诞生之地。疫情虽然短暂影响着上海的酒业现状,但是其经济结构不变、全球经济地位不变、消费习惯不变的情况下,更应该以发展的眼光来探讨上海疫后的恢复。

与大多数一线城市相比,青岛就更加特殊了,这里被葡萄酒产区包围,也是中国啤酒头部品牌青岛的主产地,形成了多元的酒业消费文化,但这里也同是白酒必争之地。我们还发现,青岛这座城市,还诞生了白酒经营为主的酒业新物种相合酒库,不过它的底色是创新、创造,这是否正是酒类流通行业正在期待的转型标杆?

直播中,将谈到以下话题。

话题一:酒商处于怎样的周期?话题二:如何看待产业、渠道的双调整与变革?话题三:在危机与机遇面前,如何安全的把握未来?话题四:对话一线酒商,有哪些商业心得值得学习?

直播时间:6月21日14:00-16:00

直播嘉宾: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北京卓鹏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田卓鹏资深媒体人、知酒传媒创始人:向宁相合酒库董事长:杨乔山上海天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辉

一线城市与新一线的对话,酒界大佬们的深度交流,一改传统新闻访谈节目客观中立的态度,以行业偏见的视角,带领观众观察和理解这个白酒世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