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副总裁熊伟到习酒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4 13:39:0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李鑫

6月21日,京东集团副总裁熊伟带领京东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到习酒公司参观考察。习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冉崇庆,贵州习水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洪词、副总经理宋刚,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燕飞陪同考察。

熊伟(前排右二)一行在习酒文化城参观考察

熊伟一行首先来到习酒文化城,详细了解习酒公司的发展历史、地理环境、规划布局、企业文化等情况,对习酒厂区景色及发展规模赞叹不已。

熊伟(右二)一行在制酒四车间参观考察

离开习酒文化城,熊伟一行深入到制酒四车间,认真观看制酒生产现场,仔细听取制酒生产工艺流程及工艺操作介绍。随后,一行人前往封坛酒库,详细了解习酒基酒贮存情况,并对习酒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评价。

封坛酒库合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