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谷,时光洗礼的醇厚真情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2:3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李鑫

一瓶好酒,一段真情,两相会——是一樽酒时光之旅的终点,也是一段真情的起点。

丰谷,中国漫漫长河中的经典畅销品牌,以悠悠历史传承, “中华老字号”的醇厚底蕴,撷优质纯粮,取天然高山雪水,历百道传统工艺,只为这一口醇美!以岁月,敬经典。

岁月尘封,遂臻善境。

传承“丰谷天佑烧坊”百年古法酿造工艺,以核心工艺、古窖池、酿酒大师团队慢工细酿,精心勾调,进一步延长原酒储存时间,增加年份酒使用比例,优化酒体组合结构,同时启动“瓶储”工程,最终呈现“窖香浓郁绵甜净爽尾净余长”的酒体特点,打造行业超高性价比的特曲产品。

精致生活,品质人生。

对生活的升华,让品质更精致,对情感的升温,让友情更有情。丰谷,融丰谷精华工艺、文化精粹于一身,以鲜明有力的特点,倡导精致的生活方式,将所有的情感都浓缩到这一瓶酒中。精选品质,浓缩文化精粹,为时代而酿,为友情而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