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不喝酒的男人,不可爱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2:0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李鑫

在男人的世界,酒不可一日不见。高兴时痛饮,忧愁时独酌,痛苦时猛灌。只是一个人独酌畅饮,酒精的作用带来的亢奋,刺激,飘飘欲仙的感觉,就已经足以支撑他们下一场面对世界的战斗。

酒逢知己千杯少,酒当然要与朋友喝的。因为酒,男人们凑到一起,在酒桌上帅气、豪气、霸气,统统迸发。喝到尽兴处,那便是肝胆相照,毫无芥蒂,举杯推盏,酣畅淋漓,一起喝过酒,打今儿起就是兄弟了!

酒桌上是没有敌人的,与敌人喝酒,更是度量与气概。好男儿在酒桌上,即使是死敌,煮酒论谈后,也会生出英雄间的惺惺相惜之情,冰释前嫌。喝酒带来的感动,是纯粹的感动,这感动让人舍己为人,两肋插刀,赴汤蹈火,而不计较个人得失。

男人的气概就像酒瓶标定的度数,光看衡量不出真切的感觉,非得亲口品饮,才能探出这个人的深浅。

男人是离不开酒的,那是精神的粮食。不喝酒的男人,是不可爱的。喝酒的男人,则各有各的可爱,你说是不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