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运营总部入驻成都复城国际

发布时间:2022-06-28 14:04: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6月27日,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复地•复城国际的运营总部正式启用。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四川沱牌绿色生态食品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张博,射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甘健新,四川沱牌绿色生态食品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敏出席了活动,复星国际执行总裁、豫园股份董事长黄震和复豫酒业董事长、四川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吴毅飞发来贺词,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勇,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中淇,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亮,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平,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刘强,以及舍得酒业公司高管团队领导和运营总部全体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公司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时刻。新环境,新面貌,新征程,公司将在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复星生态的赋能下“向上乘长”,以崭新姿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