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酒“越来越董•走进广西”健康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08:36: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6月26日,由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越来越董•走进广西”健康论坛在南宁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宾客满座,气氛热烈。

原广西商务厅副厅长刘经纶,广西省酒类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木坚,广西省知名中医刘泰,贵州董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祖兆方,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酿造工程师徐海燕等,广西酒水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董酒健康价值,展望董酒发展潜力与后劲。

论坛会上,黄木坚代表广西酒类行业协会上台发表致辞,率先对董酒作为国家名酒所表现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国密”董酒作为老八大名酒在中国酒类市场的地位,“董酒从2018年开始重新运作市场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快速发展,老名酒正在焕发新活力。名酒基因强大,表现相当亮眼,可谓实至名归。”

“董酒能够在2008年正式确定为董香型唯一代表,究其核心是董酒严谨且完整的坚守着国密工艺,其大曲添加本草40余味,小曲添加90余味,这也是现今唯一保留130余味本草入曲参与酿造的传统白酒。”祖兆方在发言中道出其中深意,“国密”董酒在中国酒类市场的特殊地位与价值。

特殊地位与价值,赋予董酒有别与其他名酒的差异化发展优势,激发董酒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发展空间,促使董酒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坚守传统工艺和谋求新发展思路。

对此,祖兆方围绕董酒人坚守国密工艺、董酒市场营销变革、健康持续发展等与在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将健康论坛推向高潮。

发言中,祖兆方还提及了董酒新增四万吨扩建项目,他表示,实现董酒持续、稳健的大发展是董酒人的目标之一。扩建项目有效保障董酒产能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市场吃下“定心丸”;切实保证产品品质经得起市场检验,加大市场对董香型董酒的信任度,实现合作共赢!

“中药与酒的关系,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药曲,它不仅承载了中国白酒的传统工艺,更体现了‘药酒食同源’的医药价值,而董酒是体现这一价值的最佳范本。”刘泰表示,《齐民要术》等文献中早就提到过中药制曲,但现今仅有董酒在传承这一千年古法酿造工艺。董酒也因此成为中国传统白酒酿造技艺中,唯一保留且最为完整的本草制曲的工艺传承者。

长期以来,董酒人对配方及工艺的传承保护,孕育了董酒独特的健康品质,保证了品牌的质量。如今,董酒已迈入发展快车道,董酒有信心、有底气在市场风云变幻中稳扎稳打、发展壮大,在不断升级的消费中把握方向,潜心谋划,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需求。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