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集团:张联东率队到郎酒庄园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5 14:22: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千载洋河赤水,百年逐梦寻郎。7月1日-2日,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钟雨率队到郎酒庄园考察交流。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热情接待。

△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左一),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钟雨(右一)一行到郎酒庄园考察交流,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中)热情接待

张联东一行先后来到郎酒黄金坝生态酿酒区酿酒车间、金樽堡、十里香广场、生肖体验馆、千忆回香谷、敬天台、洞仙别院、天宝洞等地,了解酱香郎酒传统酿造技艺、生长养藏的酿储品质法则以及独具特色的郎酒庄园规划建设和理念等情况。每到一处参观考察都给张联东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张联东表示,郎酒庄园巧借地势、依山而建、一步一景,沉浸式体验感十足。

△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一行走进郎酒酿酒车间

△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一行走进郎酒生肖体验馆

根据酱香郎酒的成长之旅,张联东一行一路探秘一路品评,先后在酿酒车间、十里香广场、金樽堡、天宝洞品评新酒和老酒。张联东一行通过考察体验表示,酱香酒确实是时间的沉淀。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

座谈会上,汪俊林首先对张联东董事长及洋河团队一行到郎酒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郎酒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酱香酒最大的特点就是需要时间储存,未来5-10年,郎酒有一个目标,「与茅台各具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要做到和实现这两句话,必须要有基础,所以郎酒现在把酒储存放在第一位,酱香郎酒实行快生产、快储存、慢销售「两快一慢」原则;今年郎酒酱香产能可达4万吨,明年会达到5.5~6万吨;酱酒储能已达18万吨,未来将达到30万吨。2022年郎酒酱香酒销售控制在1.3~1.5万吨,先把销售压得慢一点,多储存老酒。目前,郎酒主要围绕产能、储能、销售、庄园建设稳步推进企业发展。

汪俊林指出,洋河在产能、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都是郎酒对标学习的榜样,多年来,郎酒和洋河的关系一直很好,相互关心支持,酒行业也很好,既有竞争又有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把酒的品质做好,携手前行,联手把这个行业做得更大,让消费者更多参与,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