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蓝M6+”登陆重庆“亚洲之光”

发布时间:2022-07-07 14:10:1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7月5日,“梦之蓝M6+”裸眼3D登陆重庆观音桥“亚洲之光”的视频在朋友圈刷屏。巨幕化身充满科技感的航天舱,身姿轻盈的航天员朝着“梦之蓝M6+”伸出双手,“梦之蓝M6+”仿佛穿过了屏幕,近在眼前。

作为重庆地标性建筑,“亚洲之光”巨幕裸眼3D一直是网红打卡地,裸眼3D的逼真效果,震撼的视觉体验吸引了不少路人拍照围观。

而这并不是“梦之蓝M6+”第一次登陆地标建筑。

早在2021年10月,秋糖召开前夕,天津最知名的地标建筑天塔就为“梦之蓝M6+”点亮。夜空中,一抹梦想蓝与星空交相辉映,向这个城市诉说着:洋河来了!

随后的春节期间,梦之蓝更是跨越一万多公里,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在时代广场正中央,“梦享中国年”几个字在一众英文大屏中格外显眼,喜气洋洋的红色背景更是带来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同样的画面不仅仅出现在纽约,从重庆、广州,到上海、杭州、南京……梦之蓝的足迹,“梦享中国年”的新春祝福,跨越数万公里,遍布国内37个城市!那一刻,全球华人对于春节的情感寄托,通过梦之蓝形成了共鸣共振。

回顾过去这一年,梦之蓝陆续点亮了全国各大城市地标建筑:

据悉,后续“梦之蓝M6+”还将陆续登陆北京王府井等数十大地标建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