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11 09:31:05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李鑫

2022年已经过半,“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支持,自2006年起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举办的国际酒类全产业链专业展。2014年,中国酒业协会与泸州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酒博盛宴。长期以来,酒博会汇聚全球酒类名品,紧扣产业发展动向,指引酒业发展的路径方向,以其引领性、权威性、国际性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国际国内数千款酒类新品,涵盖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酒、露酒、国际蒸馏酒和利口酒、酿酒装备等多个品类,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核心产区也都将组团参展。酒博会致力于从产区表达、酒庄表达、标准表达等维度尽显美酒产区发展的硕果,力求展现品质消费需求下酒业“百花竞放,各美其美”的发展全貌,全力唱响产区之美、品类之美,向世界展现酒业发展的勃勃生机和巨大潜力。本届酒博会还将打造线上酒博会智慧功能平台,使酒类产业优势资源、产业智慧创新成果汇集,让大家在智慧平台上共享创新,共享技术进步带来的产业升级红利。

本届酒博会将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设1个主会场,分设国际精品馆、中国白酒精品馆、国内综合馆、“一带一路”国家馆、酒类装备包材馆5个专业展馆,展览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届时将集中展示国际国内上千个酒类品牌,涵盖所有酒类品类。除了国内外优质酒类产品的展览展示,本届酒博会还将从产业发展、生产酿造、标准化建设、品质鉴评、产品包装、市场营销、消费体验等多角度组织20余项同期活动。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

7月15日08:40-09:50

泸州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

主宾国馆开馆仪式

7月15日11:00-11:25

泸州国际会展中心E馆

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碳寻——中国酒业生态发展论坛

7月15日14:00-17:00

巨洋国际宴会厅

颁奖典礼:2021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第三届酿造料酒金奖评选、2022最美酒瓶设计奖、“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全国品酒师大赛

7月15日 19:30—21:30

巨洋国际宴会厅

“名酒七十年,荣耀鉴新篇”家有老酒泸州老窖专场鉴评会

7月16日15:30-20:00

巨洋饭店国际宴会厅、长江厅

“酒城论剑·品酒争霸”第七届寻找民间好舌头大赛总决赛

7月10日15:00-16:30

泸州电视台演播大厅

“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全国品酒师大赛

7月11日-13日8:30-18: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室内篮球场

最美酒瓶设计大赛(BAB2022)

7月13日上午:09:30-11:30下午:13:30-16:30

会展中心A馆大厅评选及展示

中国葡萄酒馆开馆仪式

7月15日11:00-11:30

会展中心E馆

中国绍兴黄酒馆开馆仪式

7月15日11:00-11:30

会展中心D馆

阿根廷葡萄酒大师班+鉴评会

7月15日14:00-15:15

会展中心E馆多功能厅

阿根廷葡萄酒投资推介会

7月16日14:30-15:30

会展中心E馆多功能厅

“科技赋能智慧酿造”中国酒业智能制造技术论坛

暨白酒智能酿造系列团体标准研讨会

7月16日08:30-18:00

假日酒店长江厅

2022年中国酒业协会黄酒技术委员会年会

暨《工坊黄酒及其生产规范》团体标准专家研讨会

7月16日全天

假日酒店龙涧厅

第三届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啤酒分技术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

暨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技术委员会2021-2022年度会议

7月12日-14日9:30-17:00

假日酒店龙涧厅、长江厅+赤水厅

酒博嘉年华 

7月15日-17日 10:00-22:00

泸州万象汇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融合线上线下模式,打造更精彩的酒博会。7月,让我们相聚泸州,共襄盛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