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两天奔赴一线,何秀侠为金种子带来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2-07-11 13:37: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7月10日上午,金种子馥合香2022省内市场上半年总结会在寿县金种子馥合香酒文化体验馆召开,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秀侠,馥合香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慧智,寿县金馥商贸董事长焦孟琪,馥合香营销公司高管、各战区总监、内勤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皖东战区全体营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种子战区总监就1-6月份的市场布局、渠道建设、消费者培育、品牌建设等工作做出总结。同时,就下半年的战区工作规划,提出了详实的策略思路和动作保障。

何秀侠指出,各战区要系统梳理下半年工作,制定“量、利、品”等指标;要根据销售目标和市场费用投入,测算利润指标;要明确主推产品,打造核心大单品,作为市场长久的、强有力的支撑。何秀侠表示,战区负责人要分析分管战区内的白酒竞争格局,分析竞品现状,知彼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各战区在做好日常销售规划的基础上,要提前谋划中秋、春节的针对性营销动作。

何秀侠要求,馥合香公司要认真研究业务逻辑,包括匹配经销商的准入标准,酒店、团购、烟酒店等渠道建设工作的原点、节奏与策略组合,根据市场竞争环境的不同,厘清营销工作的侧重点。

针对何秀侠提出的工作要求,张慧智在金种子馥合香工作部署中表示,针对下半年销售目标,各战区要明确运作思路,继续坚持“全面布局、扁平结构、单点聚量、打造样板”的省区市场战略,强化“团购先行,聚焦核心终端,深化消费者培育,嵌入式管理”的区域市场营销模式。

张慧智要求,“一地多商”是馥合香市场布局的重要方向,各市场要在8月底之前严格落实“1+N”的经销商布局。张慧智表示,馥合香营销公司将开发不同度数、容量及规格的差异化馥合香产品,满足各市场的招商需要。各区域市场要强化招商引领,深挖团购资源,聚焦资源型核心名烟名酒店,打造样板,带动产品销售。

张慧智表示,2022年的中秋节点对整个年度销售异常重要。各市场负责人要提升紧迫感,在8月20日前完成名烟名酒店、餐饮酒店、团购单位、团购分销商的基础工作建设。各战区负责人要深入市场一线,了解费用投入情况,强化各项规定动作落地,确保各类标准化执行手册有效执行。各内勤服务部门要根据市场需求,做好销售赋能工作,助力市场打赢中秋热销攻坚战。树立样板,对标先进总结学习

会上,寿县市场负责人车少波围绕样板市场打造分享经验。车少波从“先安内、定方向、下政策、做动作、拉框架、建队伍、夯基础、树规则”八个维度,分享了寿县市场基础工作开展情况,车少波还创造性地摸索与总结了“政商务一电通、政务敲门行动、灵活运用伴手礼”等卓有成效的落地动作。在分析寿县市场营销地位以及竞争格局的基础上,车少波就下半年工作规划,从“政务引领,商务团购先行,强抓核心烟酒店资源”等营销配称动作落地出发,做了详细的分解。

“我们要将寿县市场打造为馥合香第一个千万级的县级市场。”车少波郑重表示。

作为金种子馥合香的战略合作伙伴,寿县金馥商贸董事长焦孟琪分享了市场运作经验。经销商要像做期货一样与品牌长期合作,看重产品的未来价值、升值潜力,抓住成功的关键因素,确保产品上量。

“新时代、馫(xin)产品、馫味道、新气象,这是我们经销商最大的底气。厂方的方向指导、政策匹配、延伸到业务的规范以及厂商两支队伍齐心协力发展市场是品牌培育的推力,也是寿县金馥商贸成长进步的基石。”焦孟琪说。皖东各区域负责人还就市场下一步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从今年2月16日,金种子集团引入重要战略股东华润战投,到6月27日华润管理层进驻金种子集团,再到7月8日选派熟悉安徽市场,拥有丰富实战营销经验的高管何秀侠担任金种子酒业总经理。这一个个动作表明,金种子酒业的改革正在开花结果,华润系的入局更将加速这一进程,金种子成为真正的‘金种子’指日可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