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仰韶•彩陶坊老酒鉴赏与收藏活动(郑州站)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2-07-12 11:20: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仰韶老酒,氤氲陶香。7月11日,“历久弥香岁月芬芳——2022仰韶•彩陶坊老酒鉴赏与收藏”活动,郑州站首场启动仪式在美盛中心隆重举行。仰韶酒业盛邀酒界同仁、八方宾朋,齐聚商都郑州,共享老酒盛会。

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常务理事、鉴定委员李明强,老酒高级鉴定师、老酒收藏刘杰,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老酒收藏家王科,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学,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监郑磊,仰韶酒业工会主席、仰韶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原仰韶酒业首席设计师孙书伟,以及行业媒体,仰韶老酒活动爱好者等共同参加本次活动。酒是陈的香,陈年老酒被誉为“可以喝的文物”,一瓶老酒,见证着历史发展,也见证企业的发展。活动现场,郝惠锋重点介绍了本次仰韶老酒品鉴与收藏系列活动的老酒回首政策;并在致辞中强调,仰韶酒业从2012年就开始了“宴、饮、礼、藏”全生态消费模式,致力于打造高端白酒的老酒属性。仰韶酒扎根于7000年仰韶文化沃土,传承中国最早的酿酒传统,具备老酒收藏的“品牌稀缺、品质稀缺、产品稀缺、文化稀缺”的关键因素,是一瓶真正意义上的老酒。

▲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

“存新酒,喝老酒”,“老酒会老友”。许新在致辞中表示,河南是中国白酒的重要发源地,仰韶酒业拥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仰韶酒是“老酒”;河南是白酒生产和消费的大省,在豫酒行业中,仰韶酒又是“老友”。仰韶酒业的发展,见证着河南白酒、中国白酒的兴盛,见证着河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因此,本次仰韶老酒品鉴与收藏系列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

▲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

赵书民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给予极大的认可。首先,仰韶老酒品鉴活动,依托于仰韶酒与数千年的仰韶文化同根同源,以深厚的文化积淀为白酒品质背书,有助于仰韶品牌的打造与声量传播;其次,老酒以其品质魅力、时间价值、文化价值、稀缺价值与鉴赏投资价值等众多优势,正逐渐从收藏走向消费者的餐桌,在消费市场上具有巨大的活力与发展前景。

▲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

鉴评仰韶老酒,品读岁月情怀,品味时光之味。本次活动,特别聘请李明强、刘杰、王科、王军学、孙书伟为老酒鉴赏收藏与品鉴专家团队,活动现场,专家团队为收藏爱好者带来的仰韶老酒评定品质与收藏价值。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2022仰韶•彩陶坊老酒鉴赏与收藏活动郑州站启动仪式隆重启幕。据悉,活动将持续在7月12日漯河站、7月14日洛阳站、7月15日三门峡站三大地市开展老酒征集,各地市的老酒爱好者可与当地负责人进行联系,参与老酒兑换活动。最后,仰韶酒业将在7月16日邀请老酒收藏爱好者和白酒行业专家及媒体等,相聚于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河南渑池,举行收官仪式,共探酒香之源,共鉴仰韶陶香风采。 

品鉴一杯仰韶老酒,是与岁月开展一场深刻的对话,品的是文化,鉴的是风格,悟的是生活。仰韶酒业启动老酒鉴赏与收藏系列活动,聚焦于“老酒文化”,通过构建涵盖多个维度的品牌价值展示平台,以进一步活跃仰韶酒的品牌热度。未来,仰韶将持续打造“老酒”IP,让仰韶老酒战略在全省范围、甚至全国范围内“落地开花”,使其成为未来高端白酒消费和产业价值的代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