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茅台闪耀德国法兰克福

发布时间:2022-08-01 13:52:2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7月初,茅台走进中德建交50周年庆暨“法兰克福第二届中国节”,在中德文化交流现场,多彩的茅台文化展示吸引了众多华人华侨与德国友人的关注,茅台倾心打造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展位将茅台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展现得淋漓尽致,独特的“中国色”成为了现场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中德文化盛宴,茅台将中国元素与德国文化融合,从展台到展品到歌舞,无不展现着来自中国品牌的独特魅力,将浓厚的品牌文化底蕴、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演绎成了一个个趣味横生的曼妙故事。

现场以酒为媒,递酒传情,华人、华侨举起茅台合照,保存、分享来自家乡熟悉的味道,德国友人品尝茅台后频频称赞,本次文化交流将会成为中德文化交流的纽带和窗口,让更多的德国友人了解茅台,热爱茅台。

在颁奖现场,茅台独特的外形也吸引了众多国际友人的关注,小酒杯与茅台醇厚的口感形成的反差,给许多国外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断飘散的茅台酒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聚拢到茅台展台前。

据了解,本次茅台走进中德文化交流现场,是由茅台进出口公司与茅台海外经销商德国长江公司共同策划举办。

除此之外,在5月,茅台海外经销商德国长江公司还赞助了以感谢在疫情期间为城市作出贡献的社会名流与居民们为主题的Heusenstamm答谢晚宴以及始于1989年,有着33年历史的且在世界范围有着非常广泛知名度的“世界女王”选美大赛。

6月,经销商广开言路,大胆尝试,积极参与了以崭露头角的国际新人设计师为主题的时装秀--法兰克福国际时尚周、以茅台鸡尾酒为主题的酒吧特色活动--New York酒吧“茅台之夜”、以由法兰克福工商局(IHK)主办的高端商界人士主题日--IHK德国黑森州主题外贸日等活动,进一步推高了茅台品牌在德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2年是中德建交五十周年,在中德深入交流深化合作的五十年里,文化的交融已成为常态。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茅台,作为中国的文化名片之一,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发挥自己的社交属性定位,不断为中德“友谊之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