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雄军在2022年中国品牌节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2-08-10 13:34:4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李鑫

8月8日,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的2022年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开幕。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以视频形式发表题为“茅台品牌的‘五维’美学表达”的主题演讲。 

丁雄军发表主题演讲

丁雄军指出,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价值追求,也是供给侧和需求端升级的发展方向,更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新兴品牌日益崛起,传统品牌加速升级,中国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力大大提升,中国企业以全新的品牌表达,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的强大活力。进入“美”时代,从企业的角度,就是要“生产美产品,建设美品牌,树立美形象”。茅台作为中国民族工业品牌的代表之一,坚定不移走品牌兴业、品牌强国的道路,以美为内核,以美为方向,不断丰富茅台品牌“美”的表达,努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美学魅力和时代活力。

演讲中,丁雄军从五个维度具体阐释了茅台的美学表达。丁雄军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茅台愿与众多品牌企业一道,在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在“开放与奋进”的新发展征程中,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打造世界一流品牌,让中国品牌引领新的全球风尚,携手迈向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的美好明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