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揭晓,白酒行业创新品牌奖花落小糊涂仙

发布时间:2022-08-11 14:54:4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8月7日-9日,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品牌专家、知名企业家、社会名流等大咖共襄盛举,见证中国品牌的魅力与荣耀。

小糊涂仙作为大会合作伙伴参与盛会,并荣获“2022中国品牌节金谱奖•白酒行业创新品牌”奖项,集团副总经理宋建林代表领奖。活动期间,小糊涂仙•酱9、酱12作为活动指定用酒精彩亮相,以“三香三润酱香优雅”的独特口感为与会嘉宾带来全新的品饮感受,获得一致好评。

中国品牌节是一个展示中国品牌形象和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的节日,历经16年洗礼,已成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本届品牌节年会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覆盖人群超8亿,成为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最佳综合平台。

8月9日,作为中国品牌节重头戏之一的“金谱奖”揭晓。2022中国品牌节金谱奖•白酒行业创新品牌花落小糊涂仙。此次获奖,是对小糊涂仙在产品、品牌、营销等多方面突破的肯定,再次彰显小糊涂仙品牌的卓越价值与创新动能。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