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文创盲盒雪糕来啦

发布时间:2022-08-17 15:09:50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李鑫

无雪糕,不夏天!

夏天的味蕾里,雪糕必须占有一席之地。

而当白酒遇上雪糕,会激发怎样的味蕾体验?

近日,一组清新的洋河文创盲盒雪糕海报吸引了广大白酒和雪糕爱好者的目光。

洋河即将开售文创盲盒雪糕啦!

这次,洋河将推出两款雪糕,分别是“蓝海寻宝”海之蓝文创盲盒雪糕和“遇见珍宝”双沟圣坊文创盲盒雪糕。

两款雪糕各有四种口味,分别是芒果味、巧克力味、草莓味和藻蓝味。两款雪糕各有一种口味为含酒的隐藏款,消费者购买时会得到随机口味,其中海之蓝文创盲盒雪糕的隐藏款是藻蓝酒口味,内含3%的海之蓝;双沟圣坊文创盲盒雪糕的隐藏款是芒果酒口味,内含3%的双沟圣坊。

除了口味上的“盲盒”玩法别致新颖,文创雪糕在造型设计上也是浓浓的“洋河”风味。

“蓝海寻宝”整体造型呈水滴状,突出新版海之蓝酒瓶造型,将洋河酒厂厂区大门、天下第一坛等代表性建筑融入雪糕中,寓意新版海之蓝“滴滴经过三年陈”。

浓醇细腻的牛乳雪糕搭配新版海之蓝酒,首先是微微的甜,再细品是白酒的绵,绵甜丝滑,回味无穷。

“遇见珍宝”雪糕整体造型采用苏派轩窗造型,双沟圣坊酒瓶居中,“双沟醉猿”造型展现双沟悠久的酿酒历史,湿地特色荷花、鲤鱼等元素作为装饰,寓意双沟天然的酿酒环境。

芒果的果香融合双沟圣坊的酒香,一口下去,享受“二”香带来的味蕾冲击,感受到的不仅是舌尖上的美味,还有洋河的情怀与底蕴。

这样的雪糕,你心动了吗?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