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倾情赞助2022年全球秦商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14:12: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李鑫

8月15日,主题为“新秦商新征程新发展”的第十二届全球秦商大会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在西安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来自15个国家、28个省的111家商协会、7个商帮、6家行业协会及新闻媒体等共计500余人出席活动。西凤酒作为民族品牌的佼佼者,陕西文化品牌的靓丽名片,受邀参加并倾情赞助了2022年全球秦商大会。

作为第六届丝博会重要活动之一,全球秦商大会是全球范围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秦商盛会,是陕西省政府定期举办的品牌招商活动。大会充分利用世界各地和国内各省市秦商代表汇聚西安的机遇,高擎“秦商崛起、振兴陕西”的大旗,高鸣“爱家乡、建家乡、干大事、创大业”的和谐之曲,共筑海内外秦商交流合作平台,增进海内外秦商的归属感、荣誉感、认同感和凝聚力,促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振兴陕西经济建言献策。从2009年11月举行首届全球秦商大会至今,招商引资项目累计签约金额达3000多亿元人民币,为广大秦商回陕投资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在海内外秦商中等收入群体产生了巨大反响,引起了省内外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秦商总会成立十周年暨全球秦商喜迎二十大献礼活动大会上,西凤酒荣获“秦商总会成立十周年突出贡献奖”,这是对西凤的再一次肯定,也是西凤酒在高速发展之路上的又一次全新出发。

在随后举行的晚宴上,西凤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郭拴新在致辞中讲到,全球秦商大会作为旨在汇聚全球秦商力量、弘扬新时代秦商精神、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型定期经贸活动,为增进秦商企业间的交流,促进相互间的学习与沟通,共话商帮发展之道,共叙企业强盛之法,共议经济增长之策提供了一个难能可贵的平台。西凤酒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陕西本土知名酒品牌,近年来,在省委市委的关怀指导下、在全球秦商的大力支持下,聚焦“重回一流名酒序列、打造国企改革样板”奋斗目标,坚定“高端化、全国化”发展战略,强化品牌建设、深化改革攻坚、优化产业布局、破除发展壁垒,面对西凤酒“高端化、全国化”发展需要,我们将始终以“做大做强白酒主业,发挥三产联动效应,打造陕酒特色产区,助力千亿产业集群建设”为总体思路,提品质、强品牌、促发展,为西凤酒在全国乃至国际市场中的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石。

西凤酒品牌推广大使罗越作《西凤酒历史文化解读》,她从高品质酿酒原材料的选取、现代科技与千年传承结合的发酵工艺、西凤酒悠久的历史文化、品质解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带领大家一同领略了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西凤酒的独特魅力,让大家对西凤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西凤酒香中遇见,在礼乐艺术中畅游。晚宴随着歌舞礼乐之声的响起,赠礼仪式和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现场嘉宾在欢声笑语中畅饮红西凤美酒,品味着这份蕴含着千年文化匠心独具的凤香美酒。

创新不止,砥砺前行。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时期,西凤酒将以本次秦商大会为发展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和干劲,着力提质量、强品牌、抓管理、塑形象、促改革,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传播西凤酒文化,助力行业健康发展,让这只酒中凤凰的独特魅力洒满神州大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