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府闪耀第28届广州国际名酒展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8:4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李鑫

8月16—18日,第28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于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叙府携战略核心产品叙府臻酿、经典白盖、叙府大曲等主线产品惊艳亮相。本次展会是2022年下半年亚洲首个国际专业酒展,800家全球参展商,10000+精品美酒汇聚一堂,是一场全球范围内的酒行业顶尖盛会。

叙府作为中国酒都宜宾的“白酒名片”之一,在宜宾市人民政府牵头下与五粮液等名企组团参展,与万千酒商共襄盛会。展会现场,叙府产品凭借兼具“古典气韵与现代潮流”的颜值,在名品云集的场馆内脱颖而出,闪耀全场。

作为中国酒都的名优老品牌,叙府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强大的品牌背书,展现出稳健的发展势头。从品牌宣传、产品打造、市场营销等方面全面发力,同时在产能布局、生态建设、工艺研发等方面投入了众多资源。通过持续的战略布局品牌打造,实现井喷发展,树立白酒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蓝本。

初心如故,品质如初。叙府以千年传承的古法工艺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为基底,打造国优名品,竞逐时代风华,在行业浪潮中始终勇立潮头,为人民酿好酒、为客商创财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