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冰淇淋赴约“新七城”

发布时间:2022-08-29 10:48: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陪伴是温暖人心的力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从时间维度来看,茅小凌带着茅台冰淇淋历经端午、芒种、夏至、小暑、大暑、立秋、处暑,与大家一起见证夏去秋来。

从地理维度来看,茅小凌带着茅台冰淇淋从茅台出发,携手入长安、登顶紫金山、泛舟西子湖、拾阶黄鹤楼、漫游湘江边、拥抱世界之窗……一路走过许多美景,有你们同行。

从发展维度来看,三个多月,茅台冰淇淋从茅台走向全国大部分省区市,在小伙伴们热情支持下,销售额已近1.4亿元。

现在,茅小凌又要带着茅台冰淇淋出发啦!

8月29日,茅台冰淇淋将在北京、上海、遵义、青岛、哈尔滨五个城市线下门店开业;

8月30日,茅台冰淇淋将登陆郑州;

9月1日,茅台冰淇淋将到达成都!

“i茅台”也将在前期开启19个省区市基础上,同步启动河南、四川、山东三个省线上销售。

同时,重庆、沈阳、厦门的茅台冰淇淋店也会很快和大家见面,茅小凌期待与大家早日见面哦!

冰醇之爱,只为你!

门店地址

1郑州:郑州市金水区商东五街6号永威木色公园L119-120东入口

2上海: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523弄16号102单元(思南公馆)

3北京: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大悦城一层侧厅(近喜茶门口)

4成都: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成都万象城L1层L132号店铺

5青岛:青岛市万象城B1层(OLE’精品超市旁)

6遵义:遵义市红花岗区杨柳街1935街区一期二号楼一层1号、2号、3号商铺

7哈尔滨:哈尔滨市哈西大街299号西城红场生活港2号门1层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