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入选《2022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5:25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酒佬弟 | 责任编辑:君君

近日,国际领先的品牌战略管理咨询公司Interbrand(英图博略)发布《2022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五粮液以297.4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16名,品牌价值涨幅达17%,成为品牌价值增幅最大的酒类品牌。

榜单显示,2022年整体榜单上榜品牌总价值达到32950.2亿元,较去年总价值上升9.8%,五粮液以17%的品牌价值增幅领跑上榜酒企。作为中国白酒龙头企业,五粮液以“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为员工创造幸福,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为使命,坚持战略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持续巩固和强化五大核心优势,近年来在品牌文化建设、渠道变革、产品优化、数字化管理等领域实现了优质突破。

作为全球性品牌战略管理咨询与设计公司,Interbrand塑造了众多标志性世界品牌,打造了诸多应用广泛的品牌建设工具。其采用的分析方法是业内首个通过ISO10668国际认证的品牌价值评估体系,并随时代发展持续升级至符合国际最新品牌估值标准(ISO20671)。2022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单以经第三方独立审计的财务资料以及广泛的消费者调研和市场资料为评价基础,基于截至2021年底的财务信息,通过品牌财务分析、品牌作用力和品牌强度三大关键维度在内的评估指标体系,选评出中国最具价值的50个品牌,为本土品牌未来价值增长提供了方向性指导。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